1、问题出现:outlook出现“outlook正在使用脱机文件夹文件(.ost)旧的副本.请退出outlook,删除.ost文件,然后重新启动outlook”
问题解决:只需要在如下路径: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账号\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Outlook 下删除ost文件,然后重新启动outlook即可解决。
2、问题出现:无法启动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MAPI32.DLL 损坏或版本不对。可能是由于安装其他邮件软件造成的
问题解决:安装 Office 2007 用了几天,可是速度太慢,无奈,删掉 Microsoft Office 2007, 重新安装 Office 2003,启动 Outlook 2003 的时候遇到如下问题: 无法启动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MAPI32.DLL 损坏或版本不对。可能是由于安装其他邮件软件造成的。请重新安装 Outlook。 重新安装一遍,问题依旧,搜索到了微软一篇支持文档,当您尝试启动 Outlook 2003 错误信息: "MAPI 32.DLL 已损坏或版本不对",其说明的原因是: 如果安装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 ,然后卸载,再安装 Outlook 2003 就会发生此问题。(原因是)当卸载 Outlook 2007的时候,没有从计算机上除 Outlook 2007 版本的 MSMapi32.dll 文件,该文件位置: C:\ProgramFiles\Common Files \System\Msmapi\1033 (Office2007  删除的时候连自己的文件都弄不干净,唉!) 这个 MSMapi32.dll 位置似乎是有问题的,我的机器上实际的位置在: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MSMAPI\2052 把该文件重新命名后,再打开 Outlook 2003 就 OK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