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Studio Profiler简介Ascend AI处理器是一款面向AI业务应用的高性能集成芯片,包含AI CPU、A Core、AI Vector Core等计算单元来提升AI任务的运算性能。基于Ascend AI处理器,Mindstudio在算子开发、模型训练及推理应用等不同环节,提供了端到端的​​Profiler​​工具。该工具可以帮助用户看到模型从应用层到芯片层的接口和算子耗时,从
原创 2022-12-05 12:39:16
155阅读
华为全流程开发工具链MindStudio安装与配置
原创 2022-12-18 23:23:35
270阅读
训练场景下,迁移原始网络 (如TensorFlow、PyTorch) ,用于NPU上执行训练,网络迁移可能会造成自有实现的算子运算结果与用原生标准算子运算结果存在偏差。
原创 2022-12-04 20:46:56
109阅读
简介专家系统(Mindstudio Advisor) 是用于聚焦模型和算子的性能调优Top问题,识别性能瓶颈,重点构建瓶颈分析、优化推荐模型,支撑开发效率提升的工具。专家系统当前已经支持针对推理、训练、算子场景的瓶颈分析模型,包括内部团队开发的模型&算子瓶颈分析和优化推荐知识库、针对onnx模型的自动调优知识库,以及基于生态开发者开发的生态知识库。使用介绍调优知识库模型瓶颈分析分析流程:参
原创 2022-12-05 12:45:52
99阅读
MindStudio 提供一站式AI开发环境,依靠工具与性能调优,采用插件化扩展机制,打造高效、便捷的全流程开发工具链。
原创 2022-12-04 20:44:51
172阅读
一、前言在训练营进阶班的课程中,老师使用了resnet50的样例,分析了其中的ACL代码,本文将复现这个resnet50分类项目,为后面ACL编程学习做铺垫。项目的Gitee仓如下:cplusplus/level2_simple_inference/1_classification/resnet50_imagenet_classification·Ascend/samples码云开源中国(gite
原创 2022-12-25 18:07:12
180阅读
前情说明本作业基于Windows版MindStudio 5.0.RC3,远程连接ECS服务器使用,ECS是基于官方分享的CANN6.0.RC1_MindX_Vision3.0.RC3镜像创建的。基于ECS(Ascend310)的U-Net网络的图像分割1. U-Net网络介绍:U-Net模型基于二维图像分割。在2015年ISBI细胞跟踪竞赛中,U-Net获得了许多最佳奖项。论文中提出了一种用于医学
原创 2022-12-24 15:23:27
150阅读
一、 卸载Mind Studio 卸载Mind Studio过程中,会自动卸载DDK,使用安装用户权限登录Mind Studio后台服务器,在linux系统的“~/tools/bin”目录下执行./uninstall.sh命令卸载Mind Studio。操作步骤如下: 1. 切换到root用户在“/usr/bin”目录下为Mind Studio安装用户加权。 su...
本教程详细记录了在华为昇腾服务器上,桌面化docker内配置 MindStudio 的方法,让你可以实现一机多用户同时使用 MindStudio 愉快的进行开发。
原创 2022-04-19 16:29:18
455阅读
介绍了MindStudio全流程开发工具链如何通过大模型迁移、精度调试、性能调优三大步骤,支持用户以低成本快速提升百亿千亿大模型训练性能,提高开发效率。
MindStudio训练营第一季】课程笔记​新手班课程零基础入门之后,可以了解AI应用的开发流程。使用MindStudio可视化完成流程编排,迅速上手N腾AI应用开发。总结学习的一些知识点如下:​AI基础:深度学习三大支柱(算力、算法和数据) ​AI中训练和推理的相关定义:​训练是指模型在数据集上学习,更新参数,最终获得完成特定任务能力的过程。​推理指完成训练的模型处理新数据,也就是将模型投入实
原创 2022-12-28 22:35:22
397阅读
本实践是基于Windows版MindStudio 5.0.RC3,远程连接ECS服务器使用,ECS是基于官方分享的CANN6.0.RC1_MindX_Vision3.0.RC3镜像创建的。
推荐 原创 2022-12-26 11:37:29
2023阅读
1点赞
MindStudio的是一套基于华为自研昇腾AI处理器开发的AI全栈开发工具平台,该IDE上功能很多,涵盖面广,可以进行包括网络模型训练、移植、应用开发、推理运行及自定义算子开发等多种任务。
推荐 原创 2022-09-02 17:05:56
1764阅读
1点赞
MindStudio训练营第一季】课程笔记
本教程所示例的任务是Ascend Pytorch离线推理,即对给定的已经训练好的模型参数和推理脚本,在Ascend 310/710和Tesla设备上进行推理应用。
原创 精选 2022-07-08 11:36:31
864阅读
1点赞
MindStudio提供精度比对功能,支持Vector比对能力。
原创 精选 2022-12-06 15:41:30
627阅读
1点赞
AscendCL介绍与使用
原创 2022-12-19 23:09:40
187阅读
MindStudio是一套基于华为昇腾AI处理器开发的AI全栈开发平台
推荐 原创 2022-11-09 14:15:05
1288阅读
1点赞
环境介绍​环境介绍​关于应用案例​学习进阶版课程后,完成在MindStudio成功复现异腾社区上AscendCL应用案例,通过复现任务,详解AI应用推理开发流程,深入AscendCL开发实战,熟练使用MindStudio便捷、高效地完成 AI应用推理开发。​环境​弹性云服务器(ECS)、XSHELL、MindStudio、mxvision。​弹性云服务器(Elastic Cloud Server,
原创 2022-12-30 14:07:21
204阅读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