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池

开发人员可以充分利用WebPrinter基于任务的打印设置特性,并结合WebPrinter的打印机管理API,在JS端对打印机设备进行分组管理。通过将多个打印机的进行分组,通过打印机池管理,解决单台打印机出错导致任务中断的问题,实现打印队列高可用。

并行打印

在某些批量打印场景中,打印机的打印速度往往跟不上任务的处理速度,长期运行会造成打印任务的堆积,降低软件处理效率。开发人员可以借助WebPrinter打印机池技术,将任务均匀分发到多台打印机上,打印效率得到成倍提升。

整合工具流

WebPrinter的SDK可与工作流引擎的页面流整合,将打印环节纳入到自动化流程处理当中,实现表单、审核、打印的一站式处理。

移动端打印

高级版和定制安装版的用户还可以在手机APP甚至微信公众号中运行WebPrinter JavaScript SDK,通过远程访问的方式,将打印任务发送到局域网内安装了打印机的PC,实现局域网移动打印。

文章来源:转自http://webprint.stratoio.com/exten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