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51CTO技术认证讲师周红川,欢迎来到我在51CTO的博客小栈!


此博客将为想学习技术的新手朋友分享以下四个方面的知识:


一、新手网站建设

只要是网站这种互联网交互方式不改变,都会一直存在的一种模式,也会由巨大的需求,所以本博客的新手网站建设类目主要为大家分享新手从零开始建站学习:其中包含新手建站、网页设计制作、网站模板无代码开发、仿站等技术知识。


二、WEB前端

前端是各类网站、程序主要的展示方式,不管是PC互联网还是移动互联网,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WEB前端知识较杂,然而并非遥不可及,本类目将为零基础打造一个循循渐进的学习流程,相信每个用心学习的人都能学会WEB前端。


三、微信公众号开发

微信公众号开发并不是程序员的专属,和建站一样,也是需要技巧和流程的。微信公众号开发,任何一个新手朋友都能操作,具体操作流程请持续关注本类目。


四、成长心得

本类目将分享技术博客的作者的学习成长和教学经验,欢迎参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