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微软终于发布了SQL Server 2005数据库和Visual Studio 2005开发工具。微软宣称,公司已经有足够的实力支撑最大的计算系统。
微软CEO鲍尔默说,对windows来讲,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大到,微软装不下。

发布现场的接客能力基准测试中,Server 2005数据库承受住了SAP应用软件同时并发的93000用户。鲍尔默说,SQL Server 2005运行微软.net中间件比运行在Oracle数据库上的IBM WebSphere中间件强得不是一点两点。

Visual Studio 2005开发工具则有一些新特性,帮助开发者有效者减少编码工作,并且包括了微软的安全工具Prefix、Prefast,能够有效扫描代码的安全问题。微软还发布了Team System软件生命周期管理,帮助开发团队建立一个整合的开发环境,在分散的环境之间实现更好的协作。

http://www.informationweek.com/story/showA...cleID=173500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