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算录制一套视频,这个课程大约需要学习四周的时间,方便大家学习。

让你快速具备独立开发能力的6个经典Python项目如下:

600行代码项目

  • 项目一:简单计算器

实现Python命令行操作的计算器,学习字符串处理、表达式二叉树的生成及遍历知识。

  • 项目二:推箱子游戏

项目中使用pygame开发推箱子小游戏,学习游戏开发中的界面,角色,功能设计与实现。

600行代码项目

  • 项目三:桌面词典

基于有道翻译公开的API接口实现系统中英词典,学习如何基于现有的Web服务接口开发桌面应用。

  • 项目四:网站信息爬虫

使用Scrapy爬取并提取制定网站的信息,学习爬虫原理,及网站信息提取方法。

800行代码项目

  • 项目五:文字聊天室

实现具备最基本功能的聊天服务器及客户端,学习Python网络编程,消息会话知识及wxPython图形界面开发。

1000~2000行代码项目

  • 项目六:Flask个人博客

使用Flask开发一个具备简单的用户管理,文章管理的个人博客系统。学习并实战FlaskWeb开发,数据库管理以及Web应用部署技术。

课程名称:

【Python 经典项目实战】

课程简介:

学习者通过这6个高强度的项目训练学习Python开发。涵盖Python 基础语法,GUI,网络开发等知识。

学习完成后可有效的提高项目开发水平,丰富项目开发经验!

适合学习人群:

具备一定的Python基础知识。

  • 如果你学会了python基础知识,却不知道如何开发项目;

  • 如果你自己开发项目踩坑无数,遇到问题也没人解答;

那么小编强烈推荐这个课程给你!

6个经典Python项目让你快速具备独立开发能力_Python
6个经典Python项目让你快速具备独立开发能力_Python_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