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错误:**

1.    Cannot complete your request/无法完成您的请求

	 在NetScaler与StoreFront集成配置中,这个报错是最容易遇到的。导致这个问题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有以下几种:

    在StoreFront上设定的域认证的名称与在NetScaler上设定的Single sign on的单点登录所设定的短域名不一致。

    Callback 中所设定的FQDN,在StoreFront上不能正常解析。

    NetScaler不能正确解析你所设定的StoreFront的FQDN。

    NetScaler和StoreFront/DDC之间通信的问题。

    确认各服务都正常启动。

2.    使用iOS设备,第一次登陆失败,退出receiver后再重新登陆正常。

    在StoreFront主机上,定位到c:\inetpub\wwwroot\Citrix\<your store name>\

    用文本编辑器编辑 web.config (修改前请先拷贝一份此文件作为备份)

    查找requireTokenConsistency,将True修改为false。

    在命令行,输入iisreset,重启IIS引擎。

**排错工具:**

1.    事件日志为StoreFront排错的时候,除了查看Windows本身的App/Sys事件日志之外,还有一个Citrix Delivery Service事件类别可以使用。里面会较为详细记录各种信息,尤其在排错一般登陆问题,如“Cannot complete the request”问题时非常有用。


2.    IIS log只要请求能够发送的StoreFront上,则一定会在IIS上留下记录。使用Excel打开目录下的最新日志,通过排序可以分析出一些有价值的信息。



本文参考于其他部署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