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水文了,最近比较放纵自己,因为口罩原因在家又正好赶上世界杯,因此放弃了运动同时熬夜看球赛,哈哈!

研究生学习-开题

这不马上要开题了,辅导员在群里面发出了通知,deadline是明年三月底,没有老师催,全靠自己。

根据最近半年看的论文和专业实习的研究内容,我会把方向定在serverless和室内定位方向,二选一。

软工非全研究生学习和工作总结-开题和第三辆捷安特_推送

世界杯

世界杯真实太精彩了,能看到所有的球星在球场表演,同时也能看到人生百态。比如小罗年少成名,天赋异禀,赚到钱后沉迷于酒色,职业生涯很短暂。同时也可以看到C罗年级很大了,自律而努力。

第三辆捷安特

最近双十一看到了广告推送自行车,想起了当年买过2辆都丢了,其中一辆一年起了4000多公里,感觉很遗憾,因此买车的心纯纯欲动。碰巧上周送媳妇上班,在她公司附近看到了一个捷安特店,就进去买了一辆最近比较火的网红车escape2,被它的颜值所吸引,在媳妇的要求下装了后车座,感觉瞬间不是很帅了,哈哈。为了防止丢失,也装了定位模块。贴图

软工非全研究生学习和工作总结-开题和第三辆捷安特_推送_02


从此以后就可以空闲时候骑车锻炼了。为什么喜欢骑车呐,贴一个网上的段子感觉很有意思

一捏一踩是烦恼,一拧一收尽欢笑,山水常去皆君子,沐浴清风养情操,一山一水一包烟,一人一车跑一天,他人不知其中意,脱离世俗车马喧!

总结

多锻炼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