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网络在人们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网络管理已经成为了许多单位事务管理一个重要手段。高校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定位为学校、企业、毕业生三方面求职招聘的信息交互平台。系统使用Java技术开发基于B/S模式的高校就业信息管理系统,以数据库为基础,以网页为表现形式,实现了对毕业生就业信息的查看、编辑和管理的基本操作,基本能满足当前各类高校在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工作中的要求。同时,系统兼顾了界面的友好性,学生、企业都可以轻易的掌握系统的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springboot+nodejs+vue高校就业信息管理系统_spring boot


本springboot+nodejs+vue+Elementui+mysql系统可以定制, 编程不易,求分享的勿扰 采用idea软件开发,同时也支持eclipse 基于web的.用当前主流的B/S架构设计完成,非常适合作为计算机专业的同学参考资料进行学习,
以下技术组合都可以安排定制
1.springboot_Vue java ssm mysql idea eclipse
2.nodejs+vue+express vscode
3.Python+django pycharm
4.uniapp 微信小程序 Android webapp
5.thinkphp+vue
6.asp.netcore+mysql
高校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的主要用户分为三类:一类是学校中负责管理大学生就业工作的老师;一类是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应届毕业生;再有就是发布招聘信息的企业。根据使用对象,整个系统可以分为3个子系统。
管理人员登录子系统的用户是负责大学生就业工作的老师,其功能主要包括学生信息管理、企业信息管理、招聘信息管理以及其他信息管理;学生登录子系统的用户是应届毕业生,用户可以通过系统查看个人信息、企业信息、招聘信息以及学校发布的其他相关的就业信息;企业登录子系统的用户是企业,用户可以通过系统发布招聘信息、学校有关学生求职的相关信息。
系统功能描述

springboot+nodejs+vue高校就业信息管理系统_信息管理_02

 

 

springboot+nodejs+vue高校就业信息管理系统_mysql_03


(1) 管理员登录子系统
毕业生管理模块: 该模块的主要功能是添加和维护学生信息。
招聘信息管理模块:该模块的主要功能是添加和维护招聘信息。
信息公告管理模块:该模块的主要功能是发布本网站管理信息及对管理信息进行维护。
就业案例管理模块:该模块的主要功能是发布及维护已就业毕业生的相关就业案例。
工作快讯管理模块:该模块的主要功能是发布及维护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
政策法规管理模块:该模块的主要功能是发布就业的相关政策法规。
学生就业情况管理模块:该模块的主要功能是统计学生的就业情况。
(2) 毕业生登录子系
信息查看模块:该功能的主要功能是查看招聘信息、过往的就业案例、就业相关政策法规及本网站的相关信息。
就业情况模块:该模块的主要功能是填写自己的就业情况以便于学校统计学生的就业情况。
(3) 企业登录子系统
招聘信息发布模块:该功能的主要功能是发布和修改招聘相关信息。
信息查看模块:该功能的主要功能是查看招聘信息、就业相关政策法规及本网站的相关信息。

 

springboot+nodejs+vue高校就业信息管理系统_信息管理_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