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谷歌发布了网络编程语言Dart的“早期预览版”。谷歌希望利用这款语言,帮助程序开发者克服JavaScript语言的缺点。在发布的第二个月, Dart在程序语言排名中居第63位,不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Dart似乎并没有引起开发者的兴趣。其中一个非常大的原因是Dart和JavaScript一样,依赖于浏览器的支持,所有程序都在客户端上运行。而作为Chrome的最大竞争对手IE,似乎不买谷歌的账,也就是说,即使开发者用Dart语言开发了一个功能强大的网站,而使用IE的客户无法正常访问,而且这个比例不小。
现在,Dart终于摆脱了客户端, 和PHP一样, 开发者可以选择将Dart程序的编译交给服务器处理,客户端上只看到执行结果,而开发者需要做的只是在apache服务器上安装mod_dart模块。
安装方法:详见这里
注:只支持MAC/linux ,暂不支持windows服务器!
本文来自:http://www.3135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