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千源网络技术

最专业/最全面/最详细/公众号关注一个就够了!


前言


如何设置让MAC的隐藏文件显示出来,或者是隐藏掉呢,其实具体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两行代码即可实现此功能。


正文


我们打开​​终端​​输入以下代码即可显示隐藏文件。


​defaults write com.apple.finder AppleShowAllFiles -bool true​


不显示隐藏文件:

​defaults write com.apple.finder AppleShowAllFiles -bool false​


在这里操作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执行完代码之后都需要重启一下​​Finder​​当然重启的方法有很多,不会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重启方法。


  • 方法一:终端输入​​KillAll Finder​


  • 方法二:​​option+command+esc​


  • 方法三:​​option+command+辅助点按(右键啦)​



如果系统版本在​​Sierra​​​以上还有一个简单的操作办法可以实现​​显示/不显示隐藏文件​​​只要按住​​Command+Shift+.​​就可以显示隐藏文件/文件夹,再按一次可以恢复隐藏状态。

Mac显示/不显示隐藏文件教程!_隐藏文件



最后

今天的教程就到这里啦,我们改天再会~

想要了解更多系统相关知识,不妨关注一下

公众号千源网络技术

可以在文章下留言你们想了解的问题,后期会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