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观看 Microsoft Excel 教程,小编带大家学习 Microsoft Excel 的使用技巧,了解如何在 Excel 中隐藏或显示行或列。在 Excel 表格中隐藏或取消隐藏列,以仅显示需要查看或打印的数据。

列太多,不要删除它们,可以隐藏它们。隐藏列,选择一个或多个列,右键单击选定的列,然后选择「隐藏」。

如何在 Excel 中隐藏或显示行或列?_microsoft

注意: 两列之间的双线表示隐藏了一个列。

如何在 Excel 中隐藏或显示行或列?_microsoft_02

取消隐藏列,选择隐藏列的相邻列,右键单击选定的列,然后选择「取消隐藏」。

如何在 Excel 中隐藏或显示行或列?_microsoft_03

如果看不到工作表的首列(A 列)或首行(行 1),则它可能已隐藏,图中的 A 列和第 1 行已隐藏。

如何在 Excel 中隐藏或显示行或列?_microsoft_04

若要取消隐藏 A 列,选中列中的双线,然后选择「单元格」-「格式」-「隐藏和取消隐藏」-「取消隐藏列」。

如何在 Excel 中隐藏或显示行或列?_数据_05

若要取消隐藏第 1 行,选中行中的双线,然后选择「单元格」-「格式」-「隐藏和取消隐藏」-「取消隐藏行」。

如何在 Excel 中隐藏或显示行或列?_microsoft_06

如果不显示「取消隐藏列」或「取消隐藏行」,确保在列或行标签内部右键单击的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