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前言

话说,英语有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也有等级证书,会计证,工程师证,那么从事Unity开发的工程师,有没有专属的职业资格证书呢。这个还是有的。

二、Unity 认证制定标准

Unity是最受欢迎的技术技能之一。
有一个最高的预测增长率,
在未来两年超过35%。
-----------Burning Glass,就业市场分析平台

Unity初级工程师 Unity Certified Associate

【Unity3D】Unity3D证书_3d
证明你已经掌握了基本的Unity技能,并且理解了游戏开发的核心概念。Unity助理认证可以帮助你在申请学校、实习甚至工作时脱颖而出。了解如何为这一入门证书做准备,并在Unity认证.

Unity开发工程师 Unity Certified Programmer

Unity3D美术师 Unity Certified 3D Artist

【Unity3D】Unity3D证书_3d_02
自信地申请,在这个不断发展、利润丰厚的领域找到你梦寐以求的工作。这些认证是为所有行业的有抱负和有经验的专业人员设计的。无论你是在申请你的第一份团结工作,还是想把你的职业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团结证书都可以帮助你验证你的能力,并表明你对专业标准的承诺。选择Unity程序员或Unity3D艺术家或两者都做!了解如何为这些证书做准备,并在Unity认证.

Unity高级游戏开发工程师 Unity Certified Expert Gameplay Programmer

高级技术美工:绑定和动画工程师 Unity Certified Expert Technical Artist:Rigging & Animation

高级技术美工:阴影和效果工程师 Unity Certified Expert Technical Artist:Shading & Effects

【Unity3D】Unity3D证书_Unity认证_03
把你的事业提升到最高水平。成为一个Unity认证专家,并展示你的专业技能在三个专业角色之一:游戏程序员,技术艺术家:绑定和动画,或技术艺术家:阴影和效果。Unity专家证书是推荐的人积累了各种先进的,实际经验:如经验开发游戏或交互式的,实时应用程序等。了解如何为这些专家认证做准备,并在Unity认证.

三、如何认证

1.首先注册一个账号
https://wsr.pearsonvue.com/testtaker/profile/create/SignUp.htm?clientCode=UNITY&locale=en_US
【Unity3D】Unity3D证书_Unity认证_04
注意全部填入英文,就是说能用英文用英文,不能用英文用拼音,反正中文不支持。

2.登录之后进入这个网站
https://wsr.pearsonvue.com/testtaker/registration/SelectExamPage/UNITY?conversationId=3487617
【Unity3D】Unity3D证书_Unity认证_05
选择报名科目
比如选择 UCP-572 Unity Certified Programmer


顺便提一下,这个Pearson VUE中文名是培生国际认证,其主要业务是提供世界水准的学术、应用学习以及职业技术证书和考试,在全球范围向学校和学生提供爱德思Edexcel、BTEC、LCCI等全球通行的学术和职业资格证书,以及PTE、Pearson VUE等多样化的考试测评服务,助力全球的学习者升学或就业。
培生爱德思是由两个历史悠久、有影响力的英国颁证机构爱德思考试局和伦敦工商会考试局合并而成, 2005年成为全球领先的教育机构培生集团的一员,组建了培生国际认证业务(Pearson Qualification International)。借助培生集团广阔的教育平台、优质教育资源和技术,培生国际认证的发展开始了新的篇章。
●从小学到高中学术证书,再到职业认证,培生国际认证已为世界各地数百万人提供了培训和考试服务。
●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国际认证课程,帮助各类学习者充分发挥其潜力,为未来人生做好一切准备,而不仅仅限于考试本身。


3.选择考试选项
【Unity3D】Unity3D证书_Unity认证_06
在家或者办公室是行不通的,只能选择At a local test center,本地的考核中心

【Unity3D】Unity3D证书_Unity_07
价格是199美元 o(╥﹏╥)o

4.找到离你最近的考核中心,预定时间就行了
【Unity3D】Unity3D证书_Unity证书_08
四、后言
关于,培训资料,以及考试会考什么内容,这些内容可以进unity官网查看

【Unity3D】Unity3D证书_Unity_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