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居然三十一岁啦。

我想永远活的像二十四岁那样,勇往直前无所畏惧,活得像内心没有受过任何伤害那样。

三十岁的生日愿望_z 做个养生girl

拿到王先生的生日礼物,老友说,这是叫你养生啊,应该一起寄点枸杞。哈哈。


三十岁的生日愿望_z_02



以前不懂什么是老,体力是逐渐不支的,而脸上,是突然看到岁月的痕迹。


三十岁的生日愿望_z_03 你要要永远年轻哟

老妈也五十七岁了,小时候五年级开始,她外出务工,我们就几乎没有相处的时间,等到我大学毕业工作,也一直在家时间很少。自从2016年生了老大,开始了朝夕相处的时光,性格和习性,让我们有很多的小摩擦,但我知道,一切源头是,她永远把我当她的小孩子。


三十岁的生日愿望_z_04 山里的世界很小

时间过的快又慢,我也总生觉得自己是孩子他们是无所不能的父母,但其实呢,他们不可避免的在变老,他们老到跟不上新时代飞速的步子,只知道“为孩子付出自己的一切”。


希望他们健健康康,一直陪着我,让我永远可以名正言顺的当个孩子。这是一个自私的愿望吧,也希望我健健康康,陪着我的俩个崽长大,能给给年幼的他们遮风挡雨,能够陪着他们学会遮风挡雨,以此去面对以后的世界。

愿我们一如既往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