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套题库是OCP考试中的OCP 062(中文版)试题,由CUUG整理,如有报考OCP认证意向,可以联系cuug咨询老师。

30、请选择两项。

您计划从Oracle Database 9i升级到Oracle Database 12c。

可以使用哪两种方法?

A)安装Oracle Database 12c软件, 创建新的Oracle 12c数据库, 然后使用Oracle数据泵将Oracle 9i源数据库中的数据导入到Oracle 12c目标数据库。

B)执行滚动升级。

C)将当前数据库升级到Oracle Database发行版10.2.0.5, 然后升级到Oracle Database 12c。

D)通过运行Database Upgrade Assistant (DBUA)执行直接升级。

E)通过在发出STARTUPUPGRADE命令之前手动运行catctl.pl和catupgrd.sql脚本来执行直接升级。

OCP 062【中文】考试题库(cuug内部资料)第30题_o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