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同样是微信生态中的一个重要用户入口,我们既然在微信上做小程序,就要利用好微信的各个天然生态环境,通过它们之间的互通性,快速打造用户流量转化,最终把用户流量灌输到我们的目标小程序上面,有效的进行闭环营销等环节,有关公众号相关的营销,我们罗列一些给大家参考,实操干货请收好备用。

1.公众号互推,打造一个公众号,与他人公众号互推,公众号里面绑定我们的小程序,这样流量进入到公众号,也就进入我们的小程序了。

2.在公众号发布高质量的文章,能触发更多用户自主分享,从而给公众号带来大量的关注用户,在公众号里面绑定我们的小程序入口,这样用户就自然会流向小程序了。

3.公众号profile页绑定相关小程序,如果有公众号的商家,可以将公众号和小程序进行关联,用户关注公众号时会在公众号profile页显示“相关小程序”,并可直接打开小程序。

做好公众号和做好小程序,都能沉淀我们的私域流量用户,在当今私域流量为王的时代,谁拥有足够多的私域流量,最终将在行业中碾压同行,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做小程序的根本原因,公众号在这个过程的作用,一是引流到小程序上面进行营销,二是为我们做宣传和信息发布等作用,通过公众号和小程序的结合,是最高效最实用的微信运营模式,我们建议有条件的话,安排专人进行公众号的维护,这样能为我们很好的打造一个良性营销循环。

这几年,随着短视频的持续火爆,很多人开始在短视频平台引流,这类人还是挺聪明的,使用王者剪辑app这些智能剪辑软件,智能制作非常多的视频素材,这是他们轻松制作视频的诀窍吧,引流效果确实不错,建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