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winrar虚拟应用程序包

APP-V搭建手册(9)_blank创建winrar虚拟应用程序包

winrar安装包复制到 App-V Sequencer 计算机上。

在 Sequencer 桌面和C盘根目录下新建一个名为 winRAR 的目录。

在开始屏幕上找到 Microsoft Application Virtualization Sequencer,并打开

单击 创建新虚拟应用程序包。显示 Sequencing Wizard。

在 Package Method 屏幕,选择 创建包 (默认)。单击 下一步。

在 Prepare Computer 屏幕,Sequencer 将查找并报告可能在运行的服务,这些服务在排序过程中可能会引起错误。在以下的截屏中,请注意 Sequencer 正在警告 Windows Defender 是活动的。

如果 Sequencer 建议您停止机器上的任何进程,请确保那些进程现在已停止。停止这些进程之后,返回 Sequencer 并单击 Refresh。

当 Sequencer 显示“Your system is ready to create a virtual package, no issues were detected”时,单击 Next 继续。

在 Type of Application 屏幕,确保 标准应用程序(默认) 被选中并单击 下一步。

在 Select Installer 屏幕,确保 Select installer for the application 被选中,单击 Browse,然后浏览到桌面并选择 setup.exe 文件。然后单击 Next。

在 Package Name 屏幕(图 21),在 Virtual Application Package Name 字段,输入 Office 2007,在主虚拟应用程序目录下,浏览到C:\ WinRAR,然后单击 Next。

现在 Sequencer 将开始监控系统并启动SETUP.exe 文件。如果提示 Run 或 Cancel 安装程序,单击 Run。

在office 安装向导中,选择Microsoft office 产品,并选择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单击继续。

接受 Word Viewer 2007 许可协议的条款,然后单击 Continue。

单击文件位置选项卡,浏览到 C:\Office 2007,单击立即安装。

等待安装完成,在安装完成页面单击关闭

在 安装 页面,勾选我已完成安装,单击下一步。

在 Configure Software 屏幕,选择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 并单击 Run Selected。

Word Viewer 将打开。单击 Cancel 并关闭 Word Viewer。

在 Installation Report 屏幕,单击 Next。

在 Customize 屏幕,选择 Customize,然后单击 Next。

在 Edit Shortcuts 屏幕(图 24),在右侧窗格中,单击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然后单击 运行所选项,单击下一步。

Word Viewer 将打开。单击 Cancel 并关闭 Word Viewer。

在 Target OS 屏幕,注意可用操作系统选项,它将确定应用程序包允许流式传输到哪个客户端操作系统上,勾选允许此包在任何操作系统上运行,然后单击 Next。

在 Create Package 屏幕,选择 不保存而继续使用包编辑器修改包 按钮,单击 Next。

在 Package Completed 屏幕,单击 Close 以关闭向导并返回 Sequencer 主窗口。

单击 File | Save,然后浏览到您在桌面创建的文件夹 Office 2007,在 File Name 字段,输入 office 2007,然后单击 Save 以保存您的工作。

将文件保存到WCIE-App-V的共享文件夹content。也可以先保存在本地,后复制到共享文件夹content。

等待保存完成后,关闭 Sequencer。

确认将 Seqencer上的Office 2007 文件夹保存到 App-V上的 content 共享文件夹。

WCIE-APP-V上发布应用程序

APP-V搭建手册(9)_target_02要在WCIE-APP-V上发布应用程序

打开IE浏览器,并输入http://WCIE-APP-V.superod.cn:82/console.html 并使用superod\administrator 账户登录.

在WCIE-APP-V web控制中,单击包 图标,然后单击添加或升级包。

APP-V搭建手册(9)_blank_03

在添加或升级包中,单击浏览。

浏览到 \\WCIE-APP-V\content\WinRAR\,选中WinRAR.appv ,单击打开。

在添加或升级包中,单击添加。

APP-V搭建手册(9)_应用程序_04

添加包成功,单击关闭

APP-V搭建手册(9)_blank_05

右击刚刚添加的包,单击编辑Active Directory 访问权限。

APP-V搭建手册(9)_blank_06

查找superod\domain users ,并选择。

APP-V搭建手册(9)_blank_07

授予superod\domain users 访问权限。

APP-V搭建手册(9)_winrar_08

在分配的配置中,选择自定义。

APP-V搭建手册(9)_winrar_09

单击编辑,以编辑自定义

APP-V搭建手册(9)_winrar_10

在自定义用户配置中,单击应用程序

APP-V搭建手册(9)_target_11

在快捷方式窗口中,选择WinRAR。

APP-V搭建手册(9)_target_12

右击已添加的WinRAR包,单击发布。

APP-V搭建手册(9)_应用程序_13

发布成功。

APP-V搭建手册(9)_target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