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CIE-APP-V 服务器上安装app-v与UE-V组策略模版

APP-V搭建手册(5)_display要在WCIE-APP-V 服务器上安装app-v与UE-V组策略模版

在WCIE-APP-V服务器上打开MDOP ADMX Installer Setup安装程序。进入欢迎界面,点击next。

APP-V搭建手册(5)_target_02

在条款页面,勾选:I accept terms in the license agreement,然后点击next。

APP-V搭建手册(5)_display_03

在安装路径页面,点击next。

APP-V搭建手册(5)_display_04

在选项中安装app-v和UE-V模板。点击install

APP-V搭建手册(5)_blank_05

安装完成,点击finish

APP-V搭建手册(5)_target_06

在WCIE-APP-V 服务器上配置app-v组策略模版

APP-V搭建手册(5)_target_07要在WCIE-APP-V 服务器上配置app-v组策略模版

在WCIE-APP-V 计算机中,打开组策略管理控制台

在组策略管理控制台中,在superod OU下,新建GPO,并命名APPV

APP-V搭建手册(5)_服务器_08

右击APPV GPO,并编辑GPO

APP-V搭建手册(5)_组策略_09

在组策略管理编辑器中,展开计算机配置-策略-管理模板-系统-APP-V,单击发布,双击发布服务器 1设置 。

APP-V搭建手册(5)_target_10

在发布服务器 1设置 中,单击已启用,在发布服务器显示名称中,输入APPV,在发布服务器URL 中输入http://WCIE-APP-V.superod.cn:83,然后单击确定。

APP-V搭建手册(5)_服务器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