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CIE-APP-V上安装Silverlight

APP-V搭建手册(3)_display要在WCIE-APP-V上安装Silverlight

双击Silverlight 安装程序,进行Silverlight安装

单击立即安装进行Silverlight安装

APP-V搭建手册(3)_style_02

在启用Microsoft update 中,取消勾选启用Microsoft update(推荐),单击下一步,完成安装。

APP-V搭建手册(3)_target_03

APP-V搭建手册(3)_display_04

APP-V搭建手册(3)_blank_05

在WCIE-APP-V上安装 App-V Management Server

APP-V搭建手册(3)_style_06要在WCIE-APP-V上安装 App-V Management Server

插入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 for software assurance 2012 安装盘

在application vietualization for desktops页面,点击 app-v 5.0 server

APP-V搭建手册(3)_title_07

在app-v 5.0 server安装程序页面,点击“安装”

APP-V搭建手册(3)_target_08

阅读并接受许可协议,然后单击 下一步。

APP-V搭建手册(3)_display_09

在更新页面中,选择我不想使用Microsoft update,单击下一步。

APP-V搭建手册(3)_target_10

在安装位置页面中,单击下一步。

APP-V搭建手册(3)_target_11

APP-V搭建手册(3)_title_12

在 配置中,SQLServer实例中,选择使用默认实例,在管理服务器数据库中,选中自定义配置,单击下一步。

APP-V搭建手册(3)_style_13

在管理服务器计算机帐户中,单击下一步

APP-V搭建手册(3)_title_14

在管理服务器配置中,输入帐户superod\domain admins ,在端口绑定中,输入82(注意,如果提示已占用80端口,请到IIS中的默认网站删除http 80 的绑定)

APP-V搭建手册(3)_target_15

在发布服务器配置中,在指定此发布服务器要使用的管理服务,输入http://WCIE-APP-V.superod.cn:82 ,在端口绑定中,输入83,单击下一步。

APP-V搭建手册(3)_target_16

在安装准备就绪中,单击安装。

APP-V搭建手册(3)_blank_17

在完成安装窗口中,单击关闭,完成安装。

APP-V搭建手册(3)_display_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