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TO学院四周年#

终于在这里遇到你

       

初次认识软考是在2016年通过中级经济师考试之后,无意中了解到截止目前全国唯一以考代评的高级职称,也是最快速取得高级职称的途径——软考。随后查阅各种资料了解到软考报名条件、考试科目及准备参加报培训班学习的课程后,逐渐对软考有大概了解。在这个过程当中,最纠结的事情,要数选择拟参加学习的培训班啦!试听了无数课程,均没有动心下决定报班。

为何会对报班精挑细选,本人认为选择一个好的培训班,对于全职上班且还要带娃参加考试的我来说是何等重要。选对了好的培训班,会增添学习的乐趣、用最短的时间通过考试且提升通过考试的机率。我觉得我是幸运的,直到今年4月份的某一天,在软考群里认识了一位去年通过高项考试的大哥,在他的指引下,认识了51CTO学院,抱着了解的态度,从网站的介绍了解到51CTO是专注于IT行业的信息平台,一步步的深入了解,认识了薛大龙老师是51CTO学院软考的主讲师,随即又百度了解到薛大龙老师资历丰富且出版了较多软考书籍,随即试听了薛大龙老师的试听课后,对,就是他,顿时找到了软考报班的方向,毫不犹豫的立即报班,这个事情终落下帷幕。

51CTO学院,终于等到你!在2017年下半年的学习中,我相信在薛大龙老师的精彩授课及51CTO学院各位台前幕后老师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顺利通过软考,取得梦寐以求的证书!届时,我一定结合自己软考的学习经验,跟考友们分享一下学习的心路历程并再次感谢51CTO学院的各位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