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知道的十六件事

※1、你不会知道当我任性地挂掉你的电话时,是多么不忍心和多么希望你马上再打来。
   
  ☆2、你不会知道我为了等那清晨的一吻总是提前十分钟醒来,偷偷看着你熟睡的脸,并在你睁开双眼之前,再假装睡着。
  
  △3、你不会知道每一次问你爱不爱我时候,其实都是你没做到最好。
  
  ◇4、你不会知道为什么在你说过:鱼籽是很好的营养品之后,我经常做鱼却总是嫌鱼籽有腥味。
   
  ※5、你不会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喜欢吃披萨而从前非常讨厌,那是因为从前吃一次披萨要花去你将近一个星期的生活费,更何况我们学校食堂的西葫芦馅饼也不错。
   
  ☆6、你不会知道我那么爱吃醋不是因为不相信你,而是你在我眼中太完美了,我不允许这种完美倒映在别的女人眼中,我的婆婆也不行。
   
  ※7.你不会知道那次你只拿了五块钱下楼买西瓜,却把给我买的西瓜换成了给一个陌生女孩买的馄邬,我当时笑你太傻。其实心里却想:这个男人我怎么疼他都不过份。
   
  ☆8.你不会知道你夜里咬牙的声音有多KB。后来你一咬牙我就假装打呼噜,等你迷迷糊糊的帮我垫好枕头再睡着后就不会再咬了。
   
  ☆9.你不会知道这些天我开始不打扫房间,是因为那次你拿着吸尘器的样子,真的好让我怀念。
   
  ※10.你不会知道,生日那天我许下的愿望是:来生我要作你的女儿。
   
  ☆11.你不会知道我的睡像之所以不好,是因为你的体温比我高,抱着好暧哦,所以我选择了章鱼式睡法。如果你从今天开始来抱着我的话,我可以改成小鸟依人啊。
   
  ※12.你不会知道我跟你的前女友已成了很好的朋友。因为那次你忘了带手机,而她恰好扭了脚想要你去帮他,我接了电话就赶到事发地点,并送她去了医院。
   
  ◇13.你不会知道我会嫁给你的原因除了爱你这外,还因为我爱上了你的老爸——他老人家说了:那臭小子如果不跟你好好过,我让他天天不好过。哈哈!
  
  △14.你不会知道我最高兴的事儿,不是你叫我老婆,而是当我妈站在你面前时,你跟我一样叫妈——最珍贵的亲情与最珍爱的人一起分享。
   
  ☆15.你不会知道女人喜欢做媒人,不是因为她们八婆,而是因为她自己过得比较幸福。
   
  ◇16.你不知道我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是将每一个我看过的贴子都顶了的。朋友,如果你想拥有我这样的幸福,如果你想跟那个使你幸福的人白头偕老,顶一下,幸福不久就将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