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待第一个女朋友_职场
如何对待第一个女朋友

男生对自己的第一个女友是难以忘怀的,可以说几乎也是男生爱的最纯最真的一次。初恋里的男生总是很兴奋,一片真心,智商不到平时的三分之一,冲动,带着血气,像对宝贝一样呵护着自己心爱的人。可是年轻女生是种很奇怪的动物,她们要的是种感觉,有时候对她们好反而让她们觉得没意思,没有激情,继而厌倦。

  1、女生天生善变。别要以为她在你怀里娇声呢喃就表示她多么离不开你了,别以为紧紧拥抱的她就是你身上的一快肉了。也许没过多久,就是你在她面前痛哭哀求了。

  2、女生天生自私。善良的你也许会让她不忍心马上和你说分手,不过肯定无法停止她对另一个男生的好。她喜欢好几个她不讨厌的男生围着她转,享受被人捧着的快感,特别是那些长的还不错的女生。

  3、多注意你们一起生活时的细节,女生在大事上很白痴,可对细节是十分敏感的,比如一些关怀的小动作,温柔的问候,当然包括你的卫生整洁等。有时候,一个小细节会让你们的爱情更加甜蜜美好。

  4、如果你长得不是很高大很帅,甚至是普通都还差点,并且你没什么特别牛比的地方,也不是很有钱,那么请不要爱上那些被众人捧为美女的女生,因为——你和她是不大可能的。

  5、如果你正处在万念俱灰,痛不欲生的失恋中,请不要折磨自己的身体和心灵,别用烟和酒来迷醉痛苦,别在深夜一个人到她宿舍或家边徘徊,那样只会痛得更深,而且在她的眼里,你很让人讨厌,多想想自己的优点,所谓“天涯何处无芳草”,用句豪放点的说法就是“NND,不就是个人吗!”

  6、不管怎样,男生始终是事业第一,不要沉醉在风花雪月之中,美好的东西总是很脆弱,不要被感情磨的没有生活的激情,不断充实自己,学习知识,装酷和表面的潇洒都是暂时的,有一天失去感情,你会发现自己真的是一无所有了!

  选登:http://blog.csai.cn/Blog/whoareyou/200532164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