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工作基本都是平均$60每小时。
 
如果我们假设每周工作40个小时,每年52周来计算,那么年收入将会是60 x 40 x 52 = $124,800.
 
而这些收入的获得,将和工作经验,地理位置,以及其它因素相关。
 
1、投资银行家
工作描述:筹集原始公共股,并且投资于股票和债券用以为企业寻求资金。
 
2、麻醉师
工作描述:在手术前对患者进行麻醉,在手术中监控并调整麻醉程度。
 
3、儿科医生
工作描述:诊断,治疗和帮助有关儿童的疾病和伤害。
 
4、飞行员
工作描述:驾驶和导航多引擎飞机来运送旅客和货物。
 
5、首席财政官(CFO)
工作描述:管理公司的财务规划并备存纪录,向董事会和投资者报告财政状况。
 
6、半导体工程师
工作描述:为芯片的设计提供技术支持。
 
7、供应链管理主管
工作描述:保证一个组织获得有效运转所需的原料和资源。
 
8、公司律师
工作描述:研究并保证公司的行为、生产和交易都是合法的。
 
9、政府事务副总裁
工作描述:为公司工作,但与政府部门和政治家打交道,为了商业利益去影响政府的法律和政策。
 
10、药剂主管
工作描述:监督药房工作人员和存储药品,保证服务是遵守专业标准和政府规章的。

注:可惜没有IT相关的,不过我觉得经验丰富的IT工程师收入应该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