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用的最新cisco ios ,最全cisco ios,最常用的cisco ios,我提供给大家的下载包里面ios包括:c3650,c3620,c3640,c3725,c3745,c5300,c5350,c7200,pix(v635,v722),怎么样很全了吧。

cisco ios 主要用于模拟器,加载了ios以后相当于一台真实的路由器。如:GNS3模拟器

我自己下载了很多ios其中有很多是没有用的,我今天就把一些经典的可用的cisco ios分享给大家。


首先介绍一下什么是cisco ios?
       Cisco的网际操作系统(IOS:Internetwork Operating System)是一个为网际互连优化的复杂的操作系统。是一个与硬件分离的软件体系结构,随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可动态地升级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技术(软件)。
  最早由William Yeager在1986年编写。


最全的cisco ios 下载地址:http://www.sikejishu.com/thread-3021-1-1.html    进去找下载地址吧
 
 
文章转载来源:思科网络技术社区http://www.sikejishu.com
原文地址:http://www.sikejishu.com/thread-302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