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DS最佳实践分析程序(BPA)应用实例---扫描并归档结果

最近,在项目上做Windows Server 2008 R2 AD DS的健康检查,使用到了一个装完AD DS后系统自带的工具 AD DS的最佳实践分析程序,发在博客上和各位分享下。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以后的版本中也有,本文是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AD域环境中使用的。用法,估计大家都会用了,俺分享的主要目的是如何导出或者说是归档分析扫描的结果。一

原创 推荐 点赞4 阅读3818 收藏1 评论0 2014-02-27

微软私有云Azure Pack实践系列之一WAP的安装配置篇

前言不搭后语:如果再不写Windows Azure Pack的安装和配置的文章出来,估计兄弟们就开始指着鼻子骂了。好吧,开始写吧,把之前做好的截图拿出来配上文字,发在BLOG上,与各位分享,并讨论。下文中将使用WAP来代替Azure Pack for Windows Server。官方的参考地址是:http://technet.micro

原创 点赞9 阅读10000+ 收藏1 评论7 2014-01-28

关闭VMwareWorkStation的嘀嘀声音(启动或重启Linux虚拟机时)

在Windows8或Windows8.1上安装了VMware WorkStation 10版本,在启动或是重启Linux虚拟机系统时,总是会有刺耳的嘀嘀声。惹得旁边美女同事侧目不已,唉,罪过啊。有以下情况需额外说明,俺不确认是否会有此现象产生:1、此报警应是有主板发出的,即使关闭了声音,也无济于事;2、俺用的是手提电脑(DELL INSPIRON),不知道台式机会不会有此状况;3、在Windows

原创 推荐 点赞11 阅读10000+ 收藏1 评论13 2014-01-08

微软私有云Azure Pack实践系列之三创建虚拟机角色

在Azure Pack for Windows(以下及以后简称WAP)版本中,通过租户门户部署的虚拟机有两种类型,一种是独立虚拟机,另外一种是虚拟机角色。独立虚拟机类型,和在SCVMM中使用的虚拟机模板一样,模板中有什么就部署什么,而且一般只是操作系统,可定制性较差,部署后的扩展性基本上没有。虚拟机角色类型,则类似于SCVMM中的服务模板一样,可以根据企业或个人需要进行定制,或者安装一些软件或应

原创 推荐 点赞7 阅读6236 收藏0 评论10 2014-01-06
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