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最新 精选 话题 上榜
基于TensorFlow2的mnist数据集手写字体识别
推荐 原创 6天前
158阅读
基于TensorFlow2的mnist数据集手写字体识别
Fine-Tuning Mixtral 8x7B with QLoRA:Enhancing Model Performance ?编者按:最近,混合专家(Mixture of Experts,MoE)这种模型设计策略展现出了卓越的语言理解能力,如何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升 MoE 模型的性能成
推荐 原创 1月前
2660阅读
MoE模型性能还能更上一层楼?一次QLoRA微调实践
本文深入探讨了 PyTorch 中 Autograd 的核心原理和功能。从基本概念、Tensor 与 Autograd 的交互,到计算图的构建和管理,再到反向传播和梯度计算的细节,最后涵盖了 Autograd 的高级特性。 关注TechLead,分享AI全维度知识。作者拥有10+年互联网服务架构、AI产品研发经验、团队管理经验,同济本复旦硕,复旦机器人智能实验室成员,阿里云认证的资深架构师,
推荐 原创 1月前
659阅读
深度解析 PyTorch Autograd:从原理到实践
盘古大模型致力于深耕行业,打造金融、政务、制造、矿山、气象、铁路等领域行业大模型和能力集,将行业知识know-how与大模型能力相结合,重塑千行百业,成为各组织、企业、个人的专家助手。
YOLOX目标检测实战:LabVIEW+YOLOX ONNX模型实现推理检测(含源码)
使用LabVIEW实现 DeepLab 语义分割含源码
以下文章来源于OpenDriveLab ,作者OpenDriveLab​​​编辑:一点人工一点智能​​​​​​原文:CVPR 2023 | GPT-4与文心一言同台竞技,居然是为了自动驾驶UniAD工作!​​​00  前言都说 ChatGPT 是自然语言处理中技术大魔王,国内百度的文心一言是国内技术一霸,那自动驾驶中的技术魔王,你听过说吗?另外,ChatGPT 和文心
使用LabVIEW实现Mask R-CNN图像实例分割
喜马拉雅AI云借助阿里云提供的HybridBackend开源框架,实现了其推荐模型在 GPU 上的高效训练。
推荐 原创 11月前
786阅读
喜马拉雅基于阿里云机器学习平台PAI-HybridBackend的深度学习模型训练优化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