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配置本地安全策略_密码

2.密码必须符合复杂性的要求:启用此策略后,用户账号使用的密码必须符合要求。

A-Z a-z 0-9 !@$#等等

配置本地安全策略_密码_02

3.设置范围0-14 设置为0表示不要求密码

配置本地安全策略_职场_03

配置本地安全策略_职场_04

密码最长使用期限:密码使用的最长时间,单位为天。设置范围0-999,默认为42天,如果设置为0天,表示密码用不过期。

密码最短使用期限:此安全设置确定在用户更改某个密码之前至少使用该密码的天数。可以设置一个介于1和998之前的值,或者将天数设置为0,表示可以随时更改密码。密码最短使用期限必须小于密码最长使用期限,除非密码最长使用期限设置为0.如果密码最长使用期限设置为0,那么密码最短使用期限可以设置为0-998天之间。

强制密码历史:指多少个最近使用过得密码不允许再次使用。设置范围0-24 默认设置为0,代表可以随意使用过去使用的密码。

用可还原的加密来储存密码:一般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