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大杰出IT博客大赛50强之 lqlaps169

http://fellow.51cto.com  2011-01-13 12:00  51CTO  http://2010blog.51cto.com  我要评论(0)
  • 摘要:一场艰辛的战斗终于结束,倒下了多少英雄豪杰,留下了一段段美名佳话,现在脸上依旧写满了战斗留下的创伤,感叹“活着”真好。加入这场战争,就意味着我一定要向前拼,拼出一条走上胜利的路,拼出自己博客生涯辉煌之路。
  • 标签:IT博客大赛  50强  IT博客  博客大赛
  •  

2010十大杰出IT博客大赛50强之 lqlaps169_IT博客大赛

2010十大杰出IT博客大赛50强之

lqlaps169(罗国荣)


获奖感言:

一场艰辛的战斗终于结束,倒下了多少英雄豪杰,留下了一段段美名佳话,现在脸上依旧写满了战斗留下的创伤,感叹“活着”真好。加入这场战争,就意味着我一定要向前拼,拼出一条走上胜利的路,拼出自己博客生涯辉煌之路。

写博客是IT人技术的一种展现,是IT人书写情感一种方式,是IT人交流心得的完美平台,是我们共同进步,取得更好成绩的一个跳板。

看着自己的文章点击率在不断的飙升,心中满是欣喜。评论一条接着一条展现,回答博友的问题变成了一种幸福。票数一天一个样,是朋友们在不停的给力。源源不断的动力来自于博客的点击率,来自于一条条好的建议,更来自于兄弟姐妹们的加油鼓劲。

中国IT博客50强是年终朋友们送给我的最完美、最珍贵的礼物,谢谢各位为我投票、为我不断加油的每一位朋友,谢谢和我一起竞争的优秀的博主们,谢谢51CTO提供一个IT博客界的战场,也同样谢谢自己勇敢地面对困难笑到了50强。


51CTO麻辣点评:

这位仁兄喜欢虚拟化技术,在他的blog上我看到了很多虚拟化部署之类的文章。经过了这些年的发展,虚拟化已经不再那么虚头八脑了。很多单位都已经 把虚拟化应用的非常到位了。如果您用了虚拟化,您到这里来看看,交流下经验;如果您没用,那就来看看,万一将来要用到了呢?您说是不是?

【责任编辑:文平  TEL:(010)68476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