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上最重要的一课
        经历了失败,我的体会也就格外的深刻,我又学到了人生路最重要的课---------做事情不要意气用事,更不可以草率行事,当时填报志愿的时候我完全是在意气用事,导致了现在没有学校可上,同样是意气用事导致了到现在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因此我们无论做任何事情,都要经过自己的大脑,不要意气用事,更不可以感情用事,那样自己可能会后悔的。
       人生路上难免会有挫折和失败,只要我们吸取教训,改掉自己的错误或是毛病,我们就有收获,人生是不断在成长中修整自己和帮助别人的过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体会到我们人生的价值,失败了无所谓,失败之后不应该去更多的想自己现在有多悲伤,自己的情绪多糟糕,而应该考虑自己到底如何重新面对这件事情,去把它做的更好,我的失败在于我的自大和没有认真去准备考试,这是我后来得出的教训,虽然我没有机会再去学校上学,但是我不会放弃学习,我会在社会总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的。
        我的年纪尚轻,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我很欣赏那种“前半生不犹豫,后半生不后悔”的人生境界,自己打算去做并且有益的事情就一定要不遗余力的去做,做过之后不要后悔,这是我们应该持有的心态。人生路漫漫,我们将会学到更多的东西,也愿您能和我分享你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