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在美国AT&T在收购AlienVault公司之后,成立了AT&T旗下专门研发SIEM产品的独立部门,原AlienVault首席执行官担任负责人,重点研发OSSIM商业产品,主要针对大中型企业提供统一安全管理平台(USM)、开放式 threat(关键词屏蔽了) 情报交换平台(OTX),实现了在一个平台下集成多种安全产品:资产管理、漏洞评估、**(*关键词屏蔽)检测、异常行为监控、SIEM事件关联分析以及日志管理等网络安全服务。

持续发力的AlienVault OSSIM在与AT&T强强联合之后,为了和ArcSight、QRadar抗衡,目前专注于SaaS模式,孵化的AT&T CyberSecurity的新产品在2020年之初,迎来了开门红---入围2020 Garthner SIEM魔力象限。这款高成熟度的安全平台已连续8次进入SIEM魔力象限,相对往年,今年的SIEM魔力象限入围测评标准更高,例如产品的市场覆盖度、活跃客户数都比往年要求更高。在和Mcafee、ManageEngine、SolarWinds PK之后AlienVault OSSIM技高一筹,稳居第三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