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erv-U建立了自己的FTP服务器后,为了安全起见,我们会在某些时候修改FTP账号的密码。通常情况下,我们需要亲自去服务器端修改密码,非常麻烦。下面,本文就介绍如何通过网络远程修改FTP账号的密码。

    修改密码的前提条件是在Serv-U上开启了允许修改密码的功能,方法是在Serv-U管理界面的用户列表里选中自己的用户,在右侧“常规”选项卡里选中“允许用户修改密码”复选框,然后点击“应用”按钮。
   
远程修改FTP用户密码_FTP用户密码
 
    修改密码方法如下:
  1.点击“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进入DOS窗口。
  2.输入“FTP 服务器IP”(例如:FTP 192.168.0.1),回车。屏幕会提示你输入登录用户名。
  3.输入FTP账号的用户名,回车。再输入密码,回车,屏幕提示“230 user logged in, proceed”已成功登录。
  4.顺利登录FTP服务器后,输入:quote site pswd 初始密码 新密码(回车)。屏幕提示“230 password changed okay.”。说明密码修改成功。最后输入quit退出FTP登录。这样我们就顺利地远程修改了FTP账号的密码,是不是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