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黄很暴力”被翻译成外文和方言


日本版:かなり猥褻で、とても暴力的な
荷兰版:Zeer geel en zeer hevig
葡萄牙版:Muito amarelo e muito violento
俄语版:Очень желтый цвет и очень яростная
法语版:Très jaune et très violent
希腊版:∏ολ
德语版:Sehr gelb und sehr gewaltt?tig
意大利:Molto giallo e molto violento
西班牙:Muy amarillo y muy violentos
德语版:sehr erotisch und sehr gewaltsam
世界语(Esperanto):tre flava,tre violenta
蒙古版:玛勒格毕勒黄,玛勒格毕勒暴。
东北版:贼拉的黄,贼拉的暴力
辽宁盘锦 :成黄了,成暴力了
河北落亭: 忒黄了,忒暴力了
东北话版: 贼黄贼暴力。
老鼻子黄了,老鼻子暴力了。
宁波话:交怪房,交怪薄利
*语:%¥@#%#@~%huang,%#@@#¥baoli
苏北话版:黄的一逼,暴力的一逼。
四川话版:飞几吧黄,黑几吧暴力
东北话版:哎呀妈呀黄,哎呀妈呀暴力啊。
南京话:黄的一B,暴力的一B!
东北话:黄得奥奥的,可暴力了
国粹版:真他妈黄,他奶奶的太暴力了。
纯正东北话:太J8黄,太J8暴力了~
毛王,毛暴力. 杭州话.
老实王,老实暴力. 临海话
忒王,忒暴力. 黄岩话
王得一塌糊涂,暴力得一塌糊涂. 镇江话.
日语:你滴,大大滴黄,大大滴暴力了......
很黄思密达,很查愣暴力思密达
海门话版:王来西特,暴力来西特
客家话:蛮王,蛮横(wang)
广东话是:好咸湿,好恶!
几卵黄,几卵暴力.
好戳黄,好戳暴力.
____广东话
老赵忽悠版:相当的黄,相当的暴力~
四川官方方言版
龟儿太黄喽;龟儿太暴力喽
唐山话:
贼黄,贼暴力。
广州话:鬼咁咸湿!鬼咁暴力!
河南版:可球黄,可球暴力。
客家语》(音译)――――――――设分放,设分抛离
福州话:牙窝n,牙伯立
韩语版:
区尼门甘尼门操尼门死米大
贵州粗口:流球得很,遭凶球得很
贵州方言:流得不浪子的,打得厉害得很
夏气王色,夏气暴立--上海话
楚辞版:
西洋之SM兮,黄且暴力!
大连版:血JB黄,血JB狠。
许纯美版:灰长黄社,灰长爆绿
四川话:黄惨了,暴力惨了。(由成都妹妹来说)
福建南平话:怪黄,怪暴力。
过时摩登话:N黄 N暴力!
上海话:邪奇格旺,邪奇格暴力.
重庆南坪话版:嘿鸡儿黄,嘿鸡儿凶!
彪哥版:
钢钢的黄,钢钢的暴力,钢钢的`~~~~
黄的没的底底,暴的没的边边,四川的
岗桌黄,岗桌暴力连。山东某地土语。
东北版:
贼他妈黄,贼他妈暴力。
江苏东台:呆黄呆暴力
合肥话:
不晓的好黄,不晓的好暴力
黄之一吊糟,暴力之一吊糟
江苏东台:呆黄呆暴力
瞧黄,瞧暴力!鲁西土话
桂柳话――――――晧王晧抱离。
鲁中方言:挺黄,挺暴力。
常州话:费要太黄,费要太暴力哦
广州话:好9黄,好hi暴力!
广东话: 鬼甘黄,鬼甘暴力。 好HI黄,好HI暴力。
西安话:黄很,暴力很
标准唐山话是:咋儿这黄啊,咋儿这狠内
苏北徐州一代语言:血黄,血暴力!
广东白话版:
好嗨枉,好嗨暴力
长沙版:*你滴,哦是葛痞咯;*你滴,哦是葛霸蛮咯!
武汉的
几黄额.几暴力额!
苏州版:交乖黄,交乖暴力
山东话:忒黄忒暴力!
长沙话: 确实黄,确实暴力
四川话:黄得背时,凶得背时。
粤语版(广州): 好 high 黄,好 high 暴力!
川东话:黄得不得幺台,凶得不得幺台
不费的黄 不费的暴力
江苏泰兴话

青海话:弧度里黄,弧度里砝码
河南话:可黄,可暴力
中央版:不黄不暴力
福州话: 野王,野薄利!

火星文:
ㄔ艮黉,ㄔ艮晎水ㄉ。
安庆话:阿姐!黄死捉,暴力死捉!!
安庆话2:我滴妈妹,黄诺,暴力哦

血(xie)黄,血暴力!
山东话

绍兴语:贼咯黄,贼咯暴力。
德州版:酿了个比,杠不要脸兰,杠血胡拉兰.
好好黄好好暴力!
――――――――-湘西话
蒋介石版:娘稀匹的黄,娘稀匹的暴力。
周星驰大话西游版:
黄、黄你妈个头!暴、暴力你妈个头!
皖北版:
黄的给啥拧,暴力的给啥拧
合肥版:
黄的一B吊糟,暴力的一B吊糟.
血黄血暴力
菏泽话

皖北版:
可黄可暴力啦
周杰仑版:快使用黄,黑吼哈,快使用暴力,黑吼哈!
西南方言版:好基巴二流,好基巴凶残!
毛版:咯样黄的嘛,咯样暴力的嘛。
赵氏话,那是相当的黄,相当的暴力
重庆方言:
黄得咬芽儿,暴力得咬雀雀……
胶东方言: 着实黄, 着实暴力 (ZHUOSHI, 读音)
桂柳话版
好卵黄! 好卵暴力!
列们黄,列们暴。
――――――――――――-湖北荆洲话版。
嘉兴话:特黄,特暴力
贺岁版:
烂草黄啊,城管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