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9年金融危机的时候我参加工作了,虽然工作时间不长但是感触颇多.....好多时候是不出来练练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出来一练才知道自己弱的很,很多基础的东西都不会.但是我不惧怕困难我想只有经历了困难才能让自己快速成长起来!!以下是我的三年的职业规划
      首先就是要把英语放在一个很重要的位置来看待英语问题,必须把英语第一个解决掉.要把微软的server2008搞熟悉特别是要熟悉微软的至少3个产品.cisco的东西是学其他东西的一个基础要在买了笔记本之后把NP的相关实验做完远期目标是参加路由IE的培训.红帽的东西自己也丢了很多了要快速把RHCE的三门课程再过一遍远期目标是也就是两年内要把RHCA的相关内容学完.我觉的要想让自己提高一个阶层必须参加JAVA培训这是我的一个最远期的目标了.同时在此期间我掌握一个基于windows平台的脚本语言和一个基于liunx平台的脚本语言.两年之内参加PHP培训我觉的PHP也是一个特别有发展的一个技术!!我想这些完成之后我的所有问题也都可以解决了!!!
 
 
 
虽然前面的道路很难走但我觉不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