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一(DOS法)
1、将四个ISO文件放在同一目录下,如:E:fedora。
2、新建一个dosutils文件夹,用WinISO或者WinRar解压出Fedora第一张光盘ISO文件的/p_w_picpaths/pxeboot/的initrd.img和vmlinuz到文件夹下。
3、拷贝loadlin.exe文件到同一目录下
4、在同一目录下新建autoboot.bat,内容如下:

loadlin vmlinuz initrd=initrd.img ramdisk_size=9216
5、用光碟或者虚拟软盘启动到DOS,进入E:fedora,运行autoboot
6、选择硬盘安装,如:选择/dev/hda6,填入fedora。
如何确定分区:由于linux保留了1-4为主分区,所以扩展分区的第一个逻辑分区就用5来表示,D盘一般就是hda5,所以上面的E盘也就是hda6了。
方法二(软盘/虚拟软驱法)
用虚拟光驱将ISO里的p_w_picpaths文件夹里的bootdisk.img文件释放出来,然后用vFloppy.exe(虚拟软驱)将bootdisk.img写入软盘(虚拟软驱)。软盘(虚拟软驱)启动计算机,出现安装向导时直接按回车。
方法三(grub引导法)

预备知识:
grub 是一个多系统引导程序,在这里我们要先知道grub怎么来认硬盘分区的。每块硬盘分别标识为hdn(n=0,1,2...),比如第一块硬盘是 hd0,第二块是hd1。每个分区以自然数编号,如第一个分区为0,第二个分区为1。要表示第二个硬盘第1个分区的方法是(hd1,0)。
如果你目前不是用grub来引导的,那要使用这种方法就得先去down个grub来安装。具体方法可以查一个有关grub的资料。
具体方法如下:
(WIN下)
 一、1、将第一张盘的isolinux下的initrd.img,vmlinuz文件拷到一个dos下可以访问的分区中。我是拷到第二个硬盘的第一个分区上的根目录下,是fat32格式的。
2、下载grub for dos。启动系统,进入DOS,如果是XP就用虚拟软驱进入DOS。
在DOS下执行grub.exe进入grub使用grub引导,按c键进入grub命令行。在grub命令行下依次运行以下四个命令:
命令一:root (hd1,0)
这是用来挂载我们那两个引导文件所放的分区的。我是放在第二个硬盘第一个分区,所以是(hd1,0)
命令二:kernel /vmlinuz
这是加载内核, /vmlinuz是我们从iso文件拷出来的vmlinuz文件所放的路径。我放在根目录。
命令三: initrd /initrd.img
/initrd.img和命令二中的一样,为initrd.img文件所放的路径。
命令四:boot
开始启动安装了。如果正常的话,应该就可以看到linux安装界面了。
 二、1.从CD1的iso中提取vmlinuz和initrd.img文件(在isolinux文件夹下)
2.把两个文件和4个ISO放在ext或vfat分区的一个目录中(如fedora3)
3.grub启动时按C进入命令行
4.[代码]下面(hd0,5)表示你放文件的硬盘分区:
grub>kernel (hd0,5)/fedora3/vmlinuz
grub>initrd (hd0,5)/fedora3/initrd.img
grub>boot
5.然后就可以进入安装,选择硬盘安装...
(LINUX下)
采用Grub安装:
加载iso文件# mount /path/FC2-i386-disc1.iso /mnt/cdrom
拷贝vmlinuz,initrd.img 到/boot目录下
# cp /mnt/cdrom/isolinux/initrd.img /boot/initrd-fc2setup.img
# cp /mnt/cdrom/isolinux/vmlinuz /boot/vmlinuz-fc2setup
修改grub.conf,添加:
title Fedora core 2 Setup
root (hd0,0)
kernel /vmlinuz-fc2setup root=/dev/hda7
initrd /initrd-fc2setup.img
重新启动选择该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