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编号:jsp242ssm学生宿舍管理系统

运行环境:

开发工具:IDEA /Eclipse

数据库:MYSQL5.7

应用服务:Tomcat7/Tomcat8

使用框架:Spring+SpringMVC+mybatis

随着我国教育制度的改革,各大高校一直在不断的扩招相对应的学生的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加。在学生数量增加之后学校后勤人员就需要对后勤部分更加精准的进行管理,其中宿舍管理就是后勤管理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如何能够对学生的宿舍信息进行更加科学合理的管理是当前大多数高校一直以来研究了一个问题。

Spring+SpringMVC+mybatis基于ssm的学生宿舍管理系统_管理系统

登录界面

Spring+SpringMVC+mybatis基于ssm的学生宿舍管理系统_tomcat_02

学生信息管理

Spring+SpringMVC+mybatis基于ssm的学生宿舍管理系统_信息管理_03

报修信息管理

根据用户对系统的需求,用户希望可以得到一个操作简单,能够精确完整的对信息进行管理。同时要求系统可以对用户的信息进行增删改查的基本操作。系统根据角色不同设置不同的权限,主要的用户有管理员用户以及学生用户。

管理员:管理系统内的宿舍信息,学生信息,宿舍内的费用信息,查看和管理学生的报修信息,管理系统管理员和修改自己的个人密码等功能。

学生用户:对宿舍进行在线报修,查看自己的报修信息和查看自己所在宿舍的费用信息,修改密码等功能。

Spring+SpringMVC+mybatis基于ssm的学生宿舍管理系统_tomcat_04

学生宿舍管理系统功能结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