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从事微软技术培训10多年,一直专注于微软技术,以及这些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作为软企业服务5年来,积累了大量经验。基于此,与2009年开始耗费1年半,编写Windows Server 2008系列教材,发行量过万,广受赞誉。在51CTO网站做专家,为广大IT人士结缘,将CCNA教学视频和MCITP的课程视频无偿提供下载。

本人是一个认真耕耘,不问收获的人。以上的行为并不是为了申请MVP,现在已经获得MVP的称号,更是备受鼓舞。在申请MVP过程中,受到了经贸大学、国内知名虚拟化专家 王春海老师的帮助,在这里表示衷心感谢。

不知不觉 我已荣获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称号_教学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Ligang Han荣获 Microsoft 最有价值专家称号, Directory Services
尊敬的 Ligang Han 先生
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Ligang Han 已荣获 Microsoft最有价值专 家 (MVP) 称号 2011/4/1 -2012/4/1。 Microsoft MVP 奖是一项年度大奖,用以表彰世界范围内的杰出技术社区领导者,他 们积极与用户和 Microsoft 分享自己非凡的实际专业技能。 Microsoft 的全体同仁认可并衷心 感谢Ligang 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并想借此机会与您分享我们的感激之情。
Microsoft MVPs是经过严格挑选的专家团队,获此殊荣的人在全世界不足 5,000 名。 MVPs 对社区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并且乐于助人。 它们代表了当今技术社区的多样性。 MVPs 遍布 90 多个国家或地区,涵盖 30 多种语言和 90 多种Microsoft 技术。 MVPs 自愿共享其技术、乐于助人并对社区投入了极大热情。 这些都是MVPs 成为杰出社区领导者的真实写照。 MVPs 的努力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并促进了行业的成功。 通过分享其知识和经验并提供客观反馈,他们每天都在帮助人们解决问题和发掘新的潜能。 MVPs 是一群最出色、最具智慧的技术精英,我们很荣幸欢迎Ligang 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为表彰全球 MVPs 所做出的贡献,他们可以以自己在技术社区的领导者的身份有机会荣幸受邀会晤Microsoft高级主管,与同行互动沟通。这将通过演讲活动、一对一的方式参与客户活动及技术内容开发来实现。MVPs 还可以通过Microsoft提供的各种项目预先体验各种最新技术,让自己始终处于软件和硬件产
业的最前沿。
在获得本年度 Microsoft MVP 大奖的同时,Ligang 也成为了这一全球杰出团队中的新 成员,他们有着共同的志向:帮助他人、与他人分享他们的技术专长并帮助每个人最充分地使用技术。
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