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招募体验官啦


升“官”啦,WuKong编辑器首席体验官招募中……_官方招募


​一年一度的1024程序员节刚过,上千位博主通过参与线上活动收到了来自51CTO博客的大礼或小小心意~其中有没有你呢?


除了放送大礼外,我们的WuKong编辑器也在本次活动中正式和大家见面啦!撒花~


升“官”啦,WuKong编辑器首席体验官招募中……_官方福利_02


活动期间,通过发起话题#聊一聊悟空编辑器#​​,我们收到了许多来自编辑器的使用者——悟空er们的吐槽或夸奖​​WuKong编辑器体验文章合集!​​,这些意见与建议,悟空项目组已经一篇一篇、认认真真滴看过并记录下来了~


感谢大家的批评与包容,更欢迎每一位悟空er们的持续吐槽!


与此同时,我们决定招募编辑器的首席体验官,组建一支专属于WuKong编辑器的吐槽力量“部队”!


1-啥是首席体验官?


这个“官”可厉害了,不但可以优先体验内测编辑器,享受福利特权,还能打入我们内部,参与产品策略制定和活动策划过程,当然,周边奖品也是少不了的!

 

如果你对技术与创作有热情、有想法,愿意花上一点点业余时间深度体验编辑器,并将你的想法知无不言地表达出来,就快来加入我们,与我们共创更好的WuKong编辑器吧!


2-我将获得什么福利?


作为首席体验官,你将收获


1.参与一款编辑器产品的升级与迭代,为工作和学习加码;

2.参与线下分享圆桌会,享受不定期的体验官专属惊喜福利活动;

3.提出优质意见的悟空er将得到一份51CTO周边奖品,如意见被采纳将有机会获得额外礼品。


3-加入条件是啥?


我们希望你是这样的power悟空er!


1.是一名深耕IT领域多年的技术咖,或立志成为一名技术咖的学习者;

2.有技术博文的创作经历,热爱创作与分享技术知识;

3.最好熟悉多个技术社区及其编辑器,对编辑器有自己的思考与研究。

 

如果你符合以上画像,请火速联系运营小姐姐萱萱咨询哦,快来与悟空一起“取经”吧!!

升“官”啦,WuKong编辑器首席体验官招募中……_官方活动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