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19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世博中心隆重拉开序幕。每一年,都有来自全球ICT产业不同细分领域近3万名ICT业内人士奔赴现场。

为什么每年华为的全联接大会都能吸引到这么多人?来,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这其中奥秘,没准你听完立刻就想买票去现场了呢!

热门话题一个都不错过!

身为IT人士,当然要对时下热门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了如指掌,那可是直接关系到自己未来职场规划和“前途”!在2019 华为全联接大会现场,不仅人工智能、5G、云可以聊到嗨,而且自主芯片、鸿蒙操作系统这些“网红”也可以近距离了解个透彻!更有数十个行业的智能化发展现状让人直观感受和体验,未来哪些技术最有前景,来华为全联接大会2019就知道啦!

大咖出没,带你飙升思想高度!

3天3场主题演讲,含金量绝对满分!3天下午近百场分论坛,重量级大咖纷纷闪亮登场,共享硬核干货。想想看,过去为了听某一个ICT话题还得请假去现场,半天时间可能真正干货不到30分钟。而在华为全联接大会就不一样了,每天下午几十场分论坛,全是时下热点,完全可以做好功能充分利用每一分钟,穿搜在不同分论坛汲取知识,这才是更高效的参会打开方式!

开发者盛宴,最炫互动现场体验!

华为对开发者的重视由来已久,在华为全联接大会现场,有一场引人入胜的开发者嘉年华活动等着开发者的参与。这里汇聚了华为云新产品、开发工具、黑科技和落地实践,还有技术讲堂,嗨翻天的Live Show以及激动人心的开发者大赛颁奖典礼。想结交开发者大牛?了解华为开发生态?提高个人影响力?呵呵那就报名吧,之前那些报名的开发者们都说不虚此行呢!当然,他们不会告诉你,吸引他们的还有无人车大赛、乐高墙、AI挖宝活动、鲲鹏云服务器挑战赛……

扩展人脉,结识更多合作伙伴共创共赢!

本届华为全联接大会汇聚了100家赞助商、18家产业组织、200+合作伙伴共建繁荣生态。更是邀请了来自行业各个领域的1500+伙伴共计5000位嘉宾到场,共创合作共赢之道。这么多合作伙伴到了现场,对于想扩充人脉的参会者来说,这简直就是遍地机遇无数种可能啊!

去华为全联接大会2019的理由很多,小编只列了四个,留出更多价值空间给你想象。

如果你动心了,别着急去官网买票,可以先联系51CTO的微信小助手:cto51boke2,爱学习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51CTO会有意外惊喜送给你哦,有免费门票赠送也说不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