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7下玩一些游戏时,使用全屏显示时屏幕两侧总有大块的黑边,游戏不能完全拉伸以适合屏幕分辨率,下边就介绍一下如何解决Win7下游戏不能全屏的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有一种通用的解决办法,那就是修改注册表中的显示器的参数设置。点击开始菜单,在搜索框内输入“Regedit”并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项,右键点击Configuration项,选择“查找”,输入“scaling”,在具体显示器设备中查找名为 “scaling”的参数,并将其由默认的“4”或“255”修改为“3”即可。

    除了修改系统参数,各位还可根据自己使用的显卡来更改设置,如N卡用户可以打开“NVIDIA控制面板/显示/更改平板显示器缩放”,选中并开启“使用 NVIDIA缩放功能”,A卡用户在确保自己使用的是最新驱动时,进入显卡设置中心,选择“配置”选项,然后点击“属性”按钮,将“缩放选项”下的“保持 纵横比”改为“全屏幕”,这样设置好之后再去玩游戏试试,就基本能解决游戏不能全屏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