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互联网络版权之我见_职场
        最近广电总局终于对国内几家BT下载网站开刀了,于是网友众说纷纷,享受了免费的网联网午餐的网友很不习惯没有免费下载的年代!
       关于这个互联网版权的问题是跟着互联网的产生而产生的,怎么管,要不要管,这是一个问题,版权是要的,别人辛苦创造的东西怎么能让你免费去用呢,暂时不管,不等于你就合法就可以生存,但我觉得你一刀切的话,很多网友会担心市场的盗版光盘又会火起来,对互联网的打击可能很容易,但对于实体的盗版打击就很难了,可以说,打击互联网的版权问题而没有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的话,让实体盗版火起来,更达不到应的有效果,我觉得在对版权问题严打的同时应该拿出一个确实的方法出来,比如说,在线视频如果在取得播放权应该跟哪个机构去申请去交钱,不可能说很多视频让网站们一个个的去联系吧,或者说提供下载的时候跟原作者分享下载附带的广告费用,简单而有效应该是广电总局在打击版权的同时去思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