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写文章了,因为不有什么原创的文章,同时也是生活中电脑很少碰到问题,俗话说,有问题才会有进步的。
       本人本着简单的生活的原则,对电脑很少去搞它,浏览器也是,可以用就用,一直用XP自带的IE浏览器,也不管网上说什么哪个浏览比较省内存还是比较方便之类的,觉得习惯才是最重要的,其它都是次要的,不过最近由于一个原因使我又装了一个别的浏览器了(火狐)事情是由于某一天上网发现我经常上去的泡泡网打开时是一片空白,开始怀疑是我的网速的原因,就等等看,可是等了几天还是一样,原想是想打故障电话的,但还是在百度上搜索一下原因先,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样的经历,其中有一个是”由于编码的原因”但这个原因却不是我故障的所在,想想,有可能是IE本身的原因呢?于是试着在网上下载一个非IE内核的浏览器试试,真绝了,还可以上得了泡泡网,看来有时上不了某些网站有时跟网速没关系的,跟你使用的浏览器有关,在报故障电话之前先换一个浏览器试试,说不定有意外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