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属于自己的网络名片_休闲
      今天注册了这个博客,博客对于我来说,应该不是很陌生的事了,自从知道有了博客程序后,自已都记不清注册了好多个博客的,但能坚持下来的就下面两个,一个是和讯的博客(大部分是转载的文章)外,应该说和讯的那个博客用我的话来说就是一个网络精华文章收藏夹,方便自已日后查看,省去到时要用的时候到处搜索的。关于自已的日常生活就记录在QQ空间了,不想把专业的东西跟生活(思想)跟东西混杂在一起,一直想找一个空间写关于自已网络原创的东西,哈哈.......自大的说,我应该算是一个网络入门人士了,对网络的东西应该有一些属于自已的见解,从当初笨得连操作系统都不会装的人到现在可以帮别人装操作系统甚至知道交换机跟路由器的区别,但我知道我现在依然是一个菜鸟,在网络这个世界里没有你懂得多少只有你不懂的多少,不懂的永远大大超过你懂的,或者说你懂得东西应该属于大海里的一滴水,所以我只能命名叫菜鸟,但这个博客我会尽我能力写出原创的东西的,虽然有些东西是别人文章里有的,我会写用我自已的话组织来出关于我这个菜鸟的一些感受,或许只有菜鸟才真正懂得菜鸟要的是什么!我的网络思想就是“简单”。
      写完为什么取“菜鸟看网络”这个名称后,说说关于我对博客的看法,我注册51CTO,是因为他是专业的IT博客,这里集合了很多IT高手,一来可以向他们学习,二来也激励自已,我觉得博客就是每个人网络的一张名片,(一个 网络最真实的自我)或许没过多久,很多人在名片上或者求职简历上都会注明一个属于自已的博客地址。曾想过自已注册一个域名买一个空间投放广告的,但一想,像我这种无名的菜鸟,纯粹是瞎忙,不要瞎折腾的,老老实实找到一个属于自已的网络名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