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文章均为李华明Himi原创,转载务必在明显处注明:(作者新浪微博:@李华明Himi)
转载自【黑米GameDev街区】 原文链接: http://www.himigame.com/unity3d-game/1541.html


点击订阅
本博客最新动态!及时将最新博文通知您!


对于U3D,Himi 之前一直说有时间就整理出来一套教程。但是截至今日一直各种事情缠身,也因此耽误了,那么从今天开始将陆续向同学们整理发布系列教程。希望大家多多提出建议和需求~ Himi尽力满足各位。

废话不多说,对于Unity3D 引擎开发来说,熟练 Unity3D 这个引擎工具则能让童鞋们学习时事半功倍,另外就是绑定的js代码。两者相辅相成,即可更快速更有效的学习~

本篇Himi不再介绍Unity3D这个工具,例如每个窗口,每个按钮,每个菜单都有什么用处,大家可以网上看一下相关的资料,不再赘述了。

由于学习的是引擎,那么大家记住第一步,一定要尽快熟悉引擎封装好的游戏常用控件,例如输入框、文本、滚动视图、按钮等,这些都是必须要掌握的,不仅是基础,也是学习引擎过程中的刚需。 因此本篇Himi直接给大家写了一些常用的控件示例,也封装好了unitypackage,下载地址提供给大家。(其中代码的注释也写的很清楚。)

运行截图如下:

【UNITY3D 游戏开发之二】高级组件(GUI:LABEL、SCROLLVIEW、TEXTFIELD…等)入门篇_ios

      项目封装好的package下载地址:http://vdisk.weibo.com/s/yZxRoLm4nivZo

Himi 也创建了 Unity3D 游戏开发千人交流群,群号:230287983  ,大家可以一起来讨论交流

 

另外偷偷告诉你们,群内可是有Unity3d大神  @雨松MOMO 哦~(ps.其实我跟小宣很多年前就认识了,也感谢小宣的支持与照顾,另外这个群也是我跟小宣唯一同时在的群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