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就要看你怎么样去处理。

今天忙了一天,在闲暇的时候去淘宝上去逛一下。发现赚钱的机会太多了,真要向他们那么说的一样,动动鼠标就能赚钱,真是佩服那个速度—绝。对刚刚的、比刘翔跑步还快,时间就是金钱,以秒为计算单位。

什么事情都是这样,其实我想了一下。如果我要做的话我想也会跟他们一样的快,有所谓:“熟能生巧”。做一件事情做多了自然而然就快了,速度也就提上来了。

其实大家去想一下,不都是被钱逼的吗?要不是为了钱谁会那么拼命的去点击,必须点到电脑卡死为止。都是钱惹的祸,为了生存继续点击、点到死机

16帮,作为一个淘宝店员都懂的。说实在话我是刚接触,给我的感慨很多。触动我的事情太多,感觉自己太悲哀了。时代的变迁真是无法让人接受,真是应了那句话‘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

反过来想一下,挣那么多钱干什么,自己够用就行了,最起码不像他们那么累。嘿嘿,自我安慰一下。

所有的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就看你如何去利用它。不要聪明反被聪明误,合理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