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的一匹黑马——SAP

现如今,正是风起云涌之时。

随着云计算的日新月异的发展,如何选择云计算服务已经成了企业决策者很关心的问题。如果选对了云计算,那么就有助于企业按需实现业务创新、提高业务灵活性,扩展现有基础架构,从而构建新流程,获得新洞察,快速调整业务流程,相应瞬息万变的全球化市场。

面对各种各样、令人眼花缭乱的云计算层出不穷,很多IT巨头都纷纷竞相角逐运市场。这对于企业而言是一件好事,为企业重新思考未来并推动前所未有的转型创造了契机。

在经济全球化的趋势之下,企业比以往更需要能够更加快速采取行动的能力,还要有准确预测未来趋势的能力,并能够发现取得成功的最佳行动方案,抢先采取行动。

在诸多云计算服务供应商的选择上,我们不妨关注一下云计算的一匹黑马——SAP。

为什么要关注SAP呢?让我们来看一组关于SAP的数据:

业内最大的云用户群(超过 3,500 万用户):相比全球其他供应商,更多业务专家选择使用 SAP 的云解决方案。
最全面的云产品组合:涵盖从客户到供应商的所有业务线以及业务线之间的各个环节。
领先的社交业务平台(超过 1,200 万用户):超越 Chatter、Yammer 等平台。
全球最大的业务网络:联网企业数量超过 140 万家,年交易额突破5,000 亿美元。
全球规模最大的企业云实施项目:某些实施项目的用户已超过 200 万。
市场领先的公共云和私有云选项:拥有市场领先的公共云应用产品组合(在 HCM、采购、业务网络、社交业务协作领域均拔得头筹),以及最值得信赖的私有云环境。
灵活、先进的云平台:极具灵活性,可提升企业创新水平,并助力企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调整业务流程。

相信这些数据很能打动人心,不是吗?事实上,SAP确实是世界上增速最快的云领域供应商。

据了解,SAP 提供基于 SAP HANA 的云解决方案。借助这些市场领先的 SAP 解决方案,企业能够按需实现业务创新并提高业务灵活性,扩展现有基础架构,从而构建新流程,获得新洞察,并快速调整业务流程,响应瞬息万变的全球市场环境。

SAP 提供专为企业量身定制的云。目前,云主要用于推动业务创新和提高业务灵活性,进而帮助企业构建前所未有的业务流程,获取前所未有的洞察,而 SAP 的云产品组合旨在帮助企业实现这一目标。

从企业角度来看,SAP 的战略核心是基于云的业务应用。具体而言,在人力资源管理(HCM)和采购领域,SAP提供业内最佳的公共云应用;SAP拥有一流的社交业务平台(SAP Jam)及业务网络(Ariba Network);SAP致力于交付高级社交分析及销售和服务自动化软件、基于云的财务和差旅费用管理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 ERP 云套件。

这些软件均基于强大的 SAP HANA Cloud Platform(SAP HANA 云平台),因此企业能够在所选的应用之间共享数据模型,也可以将所选的应用集成一体。借助该平台,既可以确保 SAP 云应用相互集成,又能实现 SAP 云应用与 SAP 企业预置型应用以及第三方应用的集成。

此外,SAP HANA 云平台还具有可扩展性,能够支持企业单独或与合作伙伴一起创建新扩展应用,或开发全新的应用。

目前,SAP 运营着 4 个面向 SAP HANA 企业云的数据中心,其中两个位于欧洲(罗特和阿姆斯特丹),另外两个位于北美地区(圣克拉拉和斯特林)。同时,SAP 还在其他国家/地区筹建数据中心,包括巴西、中国、加拿大、日本、印度、墨西哥、澳大利亚和俄罗斯等,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虽然许多企业还不太了解云及其交付的价值,但 SAP 将向客户明确传达以下信息:SAP 是值得信赖的企业业务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选择 SAP,您便能以独特的方式实时拥有专属于您的云,并享受精彩的用户体验;此外,您还可以借助云实现业务转型和前所未有的高效运营。

面对这匹云领域中风光无量的黑马,您何不考虑实施SAP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