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末,没有上课,天气不是很好,窗外下着小雨,打开博客时发现好久没有写自己的心情了,只有零零星星转载的一些文章,很是……时间真的很紧很紧,工作、学习都特别忙,自从上月报了红帽的RHCE考试之后,得知红帽的考试是业界最难考的一个,这一个月也就一直都没有放松过,也不敢放松,周一到周五上班,周六周日上培训班,每天工作之余都在努力的看书做实验,看起来确实很充实,其实确实是这样的,自己感觉心也不是那么累了,因为从来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考虑别的事情,只是闲暇寂寞之时会想想心中的那个人而已,除此之外都是工作学习。
   其实上班工作上的事情也不是很多,但是自己从来没有让自己在工作上休息过,为了让自己干的工作不出问题,不让别人指指点点,自己竭尽自己的能力去把一切做的更好。其实不为别的,只为了明天的梦。为了自己那份不败的心,也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生活。
   这一个月自我感觉很充实,很满足,虽然累但是很幸福,因为自己愿意这样,尤其是每周末上课的时候,听着那个老师讲课,自己更是兴奋,因为在他那里我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自己可以完全、快速的按照自己的计划去做好一切事情,好像一切都是顺理成章,最近心情总的来说也很舒畅,偶尔会有点小郁闷,即使郁闷了,自己也会尽快的一笑而过,调节好自己,不让其影响到自己的工作,努力的要求自己做好每一天的事情,每一个工作日工作按照每周的计划做好,中午休息瞬间和晚上下班之后努力的去玩那可爱的linux系统,每一天都在进步,最近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习惯性的去看一会单词,弥补自己在大学时的损失,也算做是对自己大学时浪费的时光的一种惩罚。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这是一种惩罚,只因为自己愿意。
   每天的生活现在也是很有规律,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一切都在计划之内,也是从小到大以来从来没有过的一种规律,在学校说实话都没有这么有规律,虽然现在每天都很简单、平静,但是很充实,很让人喜欢。也许在别人看来这种生活很是枯燥、无聊,但是这个时候的我是很喜欢这种生活,因为没有任何的牵绊、没有任何人去打扰,自己可以让自己安静的去干自己喜欢干的事情,为了明天去奋斗,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个梦和那个承诺!偶尔累的时候给朋友打电话打打电话聊聊天放松一下自己,让自己时刻保持那份激情和心态。
   其实这一切都源于自己的心态,把一切都能想开,好像一个已经活了一辈子的老人再回首往事一样,一切都变得都是那么清淡。其实有时都在想是不是自己老了一样,其实自己还很年轻,我很喜欢自己现在这样,就跟前天打电话和一个朋友聊天,她说你心态很好啊!我说是啊,因为只有自己知道,之所以心态这么好是因为现在对我来说任何事情都没有心中的那个梦重要,没有那个承诺重要,我相信只要还相信自己,一切在这个梦之前都是那么的不重要。一切你都会看的很轻,一切的一切你都会想得开。 
   因为自己知道,只要努力,梦一定会实现!
   相信自己,一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