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欢我的文章,请在右上角处点击《关注》支持一下,谢谢!

使用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已备份到恢复保管库的数据。 用于执行此操作的过程已集成到 Azure 备份服务器管理控制台中

恢复之前请确认您的Azure备份服务器是安装的最新 Azure 备份代理或者DPM具有 UR7 或更高版本的System Center Data Protection Manager 2012 R2

若要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请执行以下操作:

在 Azure 备份服务器管理控制台的“恢复”选项卡中,单击“添加外部 DPM”(位于屏幕左上角)。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计算

从与要恢复数据的“Azure 备份服务器”关联的保管库下载新的“保管库凭据”,从注册到恢复服务保管库的 Azure 备份服务器列表中选择 Azure 备份服务器,并提供与要恢复数据的服务器关联的“加密密码”。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计算_02

备注:仅与同一注册恢复保管库实例关联的 Azure 备份服务器可恢复彼此的数据。
成功添加外部 Azure 备份服务器以后,可以从“恢复”选项卡浏览外部服务器和本地 Azure 备份服务器的数据。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平台_03

浏览受外部 Azure 备份服务器保护的生产服务器的可用列表,并选择适当的数据源。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平台_04

从“恢复点”下拉列表中选择“年份和月份”,然后选择所需的“恢复日期”(对应于恢复点的创建时间),再选择“恢复时间”。
将在底部窗格中显示文件和文件夹的列表,可以浏览这些文件和文件夹并将其恢复到任何位置。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计算_05

右键单击相应的项目,然后单击“恢复”。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平台_06

下一步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平台_07

下一步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计算_08

下一步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平台_09

选择恢复到哪台ESXI主机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平台_10

选择好资源池;文件夹和数据存储后,下一步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平台_11

点击恢复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平台_12

开始恢复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计算_13

可以在 Azure 备份服务器的“监视”选项卡中监视恢复作业。可以看到先是从Azure上把数据下载到临时区域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计算_14

在这里我再把之前安装Azure备份服务器时指定的临时区域截图抓出来给大家看看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计算_15

接着下载完成后再从本地临时区域恢复到VMware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平台_16

可以在VMware控制台看到已经自动创建出了一台FileSrv-Recovered的虚拟机,就是恢复出来的,但这里不能操作,因为没有恢复完成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计算_17

必须等到Azure备份服务器上看到恢复完成了,才算该虚拟机恢复到VMware算真正完成可以启动了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平台_18

单击 DPM 服务器的“恢复”选项卡上的“清除外部 DPM”,即可删除外部 DPM 服务器的视图。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平台_19

如果要从Azure上删除关联的本地这台Azure备份服务器请点击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平台_20

单击省略号,删除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计算_21

输入Azure服务器名称,点击删除即可

30.从 Azure 备份服务器恢复数据_云平台_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