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最新 精选 话题 上榜
“当今时代,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是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先机,是新一轮国际竞争重点领域”。为了解数字标杆企业的发展现状,促进新质生产力与实体产业的协同与赋能,近日,北京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处长王雷、副处长徐沫等领导一行莅临百望云视察调研,海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选革陪同调研。百望云是科技部独角兽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市场电子发票开具量第一。百望云创始人、董事长陈杰,是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工商联(
原创 1小时前
15阅读
本文介绍了ETL(提取-转换-加载)的概念及其在数据转换中的重要性,并通过实操演示展示了如何使用ETL工具进行数据转换过程。
截止随着我国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入推进,以及电力体制改革大力实施,智慧发电厂已经成为发电厂发展新趋势,在节能、降耗、减排等政策驱动下,综合互联网技术、大数据资源、推进指挥运行管理、指挥检修安全、智慧新能源发电等举措,有效提 升发电厂核心竞争力,推动发电厂持续发展。
原创 2天前
1阅读
智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解决方案(PPT)
智慧楼宇建设目标 | 绿色高效,以人为本,智慧运营。 以智慧为引领,通过智慧化手段建设安全高效、绿色环保、智慧便捷、和谐美好的智慧楼宇。
原创 2天前
14阅读
智慧楼宇建设方案
一 : 异步电动机结构:三相异步电机的基本结构:前轴承内盖 — 前轴承 — 后轴承 — 内盖 — 后轴承 — 后端盖 — 后轴承盖 — 定子 — 前端盖 — 前轴承盖 — 扇叶 — 风罩1 . 定子:定子由定子铁芯和定子绕组组成,它固定不变,主要用来产生旋转磁场。定子铁芯是电机磁路的一部分,同时用来固定定子绕组。定子铁芯由硅钢片叠压成圆筒,在它的内圆周上均匀分布着许多形状相同的槽,槽内就嵌放着定子
对大多数人和企业来说,安全意味着一种成本。但重要的是如何获得适合的量,而不是越多越好。然而,你如何决定什么时候可以有足够的安全性,以及你如何获得它?则完全是另一回事。 该篇文章是由The Open Group安全论坛主办,微软和Kyndryl等企业的安全专家以及其他安全论坛成员领导完成,将描述威胁建模(Threat Modeling)与Open FAIR™风险分析的相关性。该系列文章共有
原创 3天前
30阅读
提高安全投资回报:威胁建模和OPEN FAIR™风险分析
企业办公中,人员间的互联互通提高工作效率。微信、QQ等带来便利,但也存在信息安全隐患。安全性要求高的企业选择专属即时通讯软件,私有化部署保障数据安全。企业即时通讯利用移动互联网实现信息化管理,改变传统工作模式,便于统一管理、事务审批、文件共编、移动应用管理等。避免多个软件应用、账号混乱和高费用的问题。企业在选择即时通讯软件时需要综合考虑性能和价格之间的平衡,WorkPlus作为一款私有化部署的企业
企业通讯系统通常需要与其他业务系统进行集成,以实现信息的共享和协同办公。在集成阶段,企业需要根据系统之间的接口协议和数据格式,进行必要的数据交换和流程对接。集成过程中,企业需要确保各系统之间的数据一致性和业务流程的顺畅性,避免出现信息孤岛和流程断裂的情况。企业IM(即时通讯)具备系统集成功能,可以使得信息的获取、处理和使用更加方便、快捷。这样不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还可以减少因为信息分散而导致的错误
企业需要私有化即时通讯系统主要出于以下几个方面的考虑,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在企业日常办公中,涉及到大量的敏感信息和机密数据,这些信息如果通过公共即时通讯工具传输,存在被窃取或泄露的风险。通过私有化即时通讯系统,企业可以更好地控制数据的存储和传输,确保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符合合规要求。定制化需求:企业在通信协作方面可能具有特殊需求,需要定制化的功能和界面来满足自身业务特点和流程。私有化即时通讯系统可
AI在光纤资源管理软件中的应用结合点涉及网络设计、资源调度、故障预测、数据分析、资产管理、客户服务、安全性增强、能源管理、需求响应和灾难恢复等方面,通过智能化手段提升资源管理效率和准确性,助力运营商实现成本控制、服务优化和网络可靠性增强。
SMT贴片机贴装双面线路板的方法随着现在的线路板越来越多功能越来越集成化,于是双面贴装线路板得到了大范围的使用,生产的终端产品也越来越小并且智能。一个小小的PCB电路板上就堆满了各种各样功能的电子元器件,所以就需要把电路板的A面和B面都充分使用起来。当电路板的A面贴装完元器件以后,就需要再过来打B面的元器件。那么这个时候A面和B面就会颠倒位置,原来再上面的现在要翻到下面,原来在下面的要翻在上面。这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电视行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CTV(Connected TV),即联网电视,作为这场变革的重要产物,正逐渐改变着人们收看电视节目的方式。CTV不仅仅是一台可以接收传统电视信号的电视机,它更是一个能够连接互联网、访问各种在线内容的智能平台。通过CTV,用户可以观看各种流媒体服务、点播视频、甚至玩游戏,从而享受到更为丰富和个性化的观影体验。CTV广告,顾名思义,就是
原创 3天前
22阅读
印尼电商市场又出新变局。2023年9月,印度尼西亚贸易部长哈山表示,“现在电子商务不能成为社交媒体,它要被区隔”,TikTok首当其冲,面临业务停滞的困境。然而,2023年12月,TikTok官方宣布TikTok印尼电商业务将与GoTo集团旗下电商平台Tokopedia合并,合并后的Tokopedia由TikTok控股。本来印尼禁止TikTok的电商服务是为了保护印尼本地的实体和线上零售,而Tik
原创 3天前
45阅读
本文比较了专业iPaaS厂商和大型软件企业在iPaaS产品方面的差异,包括技术实力、产品细节、专业性和灵活性等方面。专业厂商更专注于iPaaS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具有深厚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
除了全面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也要学会利用专业的项目管理来弥补能力短板。
数字化校园是以数字化信息和网络为基础,在计算机和网络技术上建立起来的对教学、科研、管理、技术服务、生活服务等校园信息的收集、处理、整合、存储、传输和应用,使数字资源得到充分优化利用的一种虚拟教育环境。
原创 3天前
28阅读
中小学数字化校园云计算平台解决方案
近日,神策数据严格遵循《互联网信息服务深度合成管理规定》,已完成智能数据问答算法备案。该算法基于大模型技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数据指标查询和数据洞察方面的专业回答。神策分析 Copilot 运用神策数据智能数据问答算法,聚焦分析软件上手难、分析结果获取滞后、分析工作琐碎低效等痛点,通过 AI 赋能企业解放生产力,提升数据分析效率:帮助业务人员通过自然语言,自助式地进行数据分析与查询,“秒级”获得高可
数据脱敏是在数据处理中去除或替换敏感信息,保障隐私和安全。常见方法包括匿名化、删除、加密、替换和使用脱敏工具,企业在面对复杂系统和严格要求时,需精心设计并实施数据脱敏方案。
神策广告分析自上线至今,已实现腾讯广告、巨量广告升级版、磁力引擎、OPPO、VIVO 营销平台、华为、小米、荣耀商推平台等多类媒体渠道的快速接入,有效帮助企业客户精准评估推广效果,调整营销策略。近日,神策广告分析再次拓展对接渠道,与支付宝数字推广平台达成深度合作。通过此次合作,神策数据可以帮助更多企业客户加速布局全域数字营销,基于多渠道、多平台的广告投放,进一步实现企业广告投放质量和经营业绩的有效
智慧工业园区中枢云以大数据、 物联网、 AI智能、 边缘计算、 云边协同、 BIM/VR/GIS数据可视化与实时交互技术等为基础, 为园区智能化业务场景提供云化基础和能力。
原创 4天前
32阅读
 智慧工业园区解决方案(PPT)
这是我的第509篇原创文章,写于2024年3月13日。以前的文章 使用Outlook Actionable Messages实现简单的审批功能 介绍了Outlook Actionable Message的一些基本功能,这次我们来做个实际的例子。我假设新建一个客户后需要用户审批。我建立flow来监控客户的新建,新建发审批邮件。邮件内容我使用的是如下的JSON,有如下注意的:cor
·PN结 与 二极管· 1 . PN结· (1) PN结的形成:P - 多子-空穴(浓度高) 少子-自由电子    N - 多子-自由电子(浓度高) 少子-空穴 扩散运动 :首先,由于P型半导体和N型半导体中的自由电子与空穴的浓度不同,载流子会从浓度较高的地方向浓度较低的地方运动,因此在两种半导体的结合部,P区内高浓度的空穴越过了结合部向N区扩散,去与N区的自由电子
设计重点是: 以用户为焦点,为用户提供安全; 易用、技术先进的完备而又灵活的扩声系统解决方案。运用现代宏观系统集成; 计算机“智能”图形界面管理并与传统使用方法相兼容的功能模块综合设计方法。
原创 5天前
28阅读
公司多功能厅会议系统设计方案
在同期举办的数创未来产业互联网沙龙上,为满足产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平台企业、实现合规高效发展的需求,百望云还率先发布了企业经营合规风控大模型,在企业授权的前提下,基于发票数据、申报数据及行业大数据,采用可视化的方式多维度分析展现集团风险画像和企业风险画像,并通过图谱方式对集团或企业上下游进行关联风险分析,覆盖销项开票、进项受票、纳税申报及供应链协同等多场景的合规管理,帮助掌握全局风险概况,不仅提高集团企业更会提高整个产业及生态的合规管控能力。百望云对数据要素的发展,也有着长远的战略规划。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利用麦肯锡解决问题的七步法对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同时借助管理工具高效解决。
在使用应用程序时,可能会遇到服务器错误的问题。这种错误通常会导致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 ,给用户带来不便。下面将介绍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及其解决方法,帮助您快速解决这一问题。 第一部分:了解服务器错误 什么是服务器错误:服务器错误是指应用程序访问服务器时发生的错误,通常是由于服务器端逻辑出现问题或者数据传输失败导致的。 常见的服务器错误:常见的服务器错误包括500 Internal Server
原创 6天前
36阅读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怎么解决?
智慧社区是指充分借助物联网、传感网等网络通信技术把物业管理、安防通信等系统集成在一起,并通过通信网络连接物业管理处,为社区住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生活环境。从而形成基于大规模信息智能处理的一种新的管理形态社区。智慧社区的提出,是从强调以技术为核心到强调以技术为人服务为核心的一种转变。
原创 6天前
34阅读
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2024年2月28日,全球领先的能源企业——壳牌全球(Shel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Inc)正式成为The Open Group全球铂金会员单位。截至目前,The Open Group全球董事会成员(铂金级会员单位)包括:DXC Technology、Fujitsu、华为、IBM、Opentext、Intel和Shell。自1997年成为T
原创 6天前
20阅读
壳牌入驻The Open Group全球董事会,成为铂金会员,共推可持续发展
3月7日—8日,第八届瑞芯微开发者大会(RKDC2024)在福州成功举办,大会以“AI芯片·AI应用·AloT”为主题,通过芯片应用及生态伙伴的技术展示、产品和技术论坛等系列活动串联,吸引数千名开发者、合作伙伴以及行业专家参与其中,共启数智新未来。作为瑞芯微生态合作伙伴,软通动力子公司鸿湖万联受邀参会,并重磅展示多项技术成果,助力AI产业创新升级。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
网络建设 IDC 主要是靠其有一个高性能的网络为其客户提供服务,这个高性能的网络包括其-AN、WAN和与 Internet接入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