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语学习方法----第一阶段学习方法----三狂学习方法,自己总结出来。很多人都说过很多英语学习方法,但是总而言之,适合自己的是最好的方法,一定要经过大量的练习,实践,才能总结出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而不要盲目的跟从......
-------------------------------------------------------------------------------
三狂学习法:
 
狂听听力:
默写听写:每天1小时左右
51voa.com
跟听:(重点发展理解能力)(一小时)
高语速跟听:BBC news。快速看、听、读的学习原则
右脑能够进行快速、大量的记忆。通过眼睛和耳朵尽可能快而多地获取信息,这样就能够促进右脑的活性化。速读和速听都是有效的手段。速听就是用平常的24倍的速度来听。用这种方法来听英语故事或单词,能够让你在短时间内迅速记住大量信息。
快速视、听、读是一种三位一体的训练方法,即一边用眼睛快速地看教材,一边听以倍速播放的磁带,按照磁带播放的速度来看。这种方法能够提高脑神经细胞间的电流速度,所以信息的传递也会变快。这样,大脑的运转变快了,思考速度和记忆速度也都会变快。
右脑的意识速度是左脑的100万倍,所以用左脑读书一分钟能够看400600字,而用右脑速读则能用一分钟看完一本书,甚至能够把书中的内容从第一个词到最后一句一模一样地写出来。左脑的语言记忆是很容易忘却的,但是右脑的图像记忆能够让你过目不忘,并且以后随时能够想起那些图景。这是一种特殊的能力。
六级710分听力:(30分钟左右)
每日一篇
See some Movie
狂背单词
词汇22000系列
考研词汇à雅思词汇à剑桥雅思词汇   17天记忆单词的重复方法
狂看资料
数据通信和计算机网络及其相关专业英文资料(数据通信与计算机网络高速阅读)
英文床头等读物(高速阅读)
速度à理解è记忆单词
 
practice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