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注册服务商Register.com存在安全漏洞,在未经授权在情况可更改域名相关信息。要是早知道百度的域名注册服务商是它早就黑了,没想到百度选像大萝卜一样脆像熟牛肉一样有味道肉包子打狗一去复返的域名注册服务商无语,说实在的这个漏洞存在有三五年了至少我发现的时候是这个样子也许更早些,当然不只这一个还有很多漏洞。比较严重的一个漏洞差不多会导致半数以上的人上不了网也许更糟,与根服务器互联网节点有些关系采用社会工程学得到管理员用户名与密码。假设这个节点用的是宽带接入设备有了管理员用户名与密码,最低的我们可以给自己的加个带宽,来个狠的让所有人都上不了网并改了用户名与密码。我想信有很大一部分人还是知道这个问题的,当然如果有人真的像我说的最后一种这样做了,恭喜你将获得世界上“头号通缉犯,级别后面挂了N个S多得数不清”、“最佳情报员当然在你还活着的前提下”、“最具战斗力的恐怖份子”、“最具权力的领导,动动手指无数人下岗失业回家卖红薯”、“最富有的人,悬赏金额无数在你还没死之前”、“黑客无冕之王,受到无数安全专家的膜拜黑客帝国现实版”、“本世纪最受争议最受欢迎的人”等称号荣誉,说了这么多也许你已经吃了“花生米”,驾鹤西游免费的不用花钱的多好啊,祝君一路顺风!看到的就当是个小故事好了!
 
不要盲从的相信眼前的一切,信息安全怎么就不测试一下服务器的安全性,当然在此之前你一定要得到授权最好是签个合同。
 
友情提示:它在美国还有很强大国家背景,请谨慎行事以免危及家人及自身的安全。